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0:25:35|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可以再矯情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前些日子的某一天心血來潮
逛到白色巨塔播完之後就狠久沒上的Japandrama板
                ↑↑↑
            是~我就是在說PTT的日劇板
            老娘就是愛PTT
            一天沒逛就會精力全失氣血不順!!

隨便點了一篇轉貼新聞稿的文章來看
內容大概是說2004年最經典的日劇大概有3部:

1、Orange Days
2、白色巨塔
3、在世界中心 呼喊愛

老娘不哈日~
對日劇很不瞭
日本人沒認識幾個
也一點都不愛傑尼斯小鬼頭
      ↑↑↑
     這句狠明顯是騙人XD

不過經典日劇還是要看一下
所以我今年也剛好只挑了這幾部日劇看
噗~怕沒跟上流行阿!!

我現在要說的自然是最近上映的
「在世界中心 呼喊愛」

話說第一集播出的時候正好公司盤點
盤到要死要活下班業務大叔請吃麻辣鍋
不過為了喊愛第一集 硬是棄火鍋投日劇下班馬上快馬加鞭趕回家

噗~其實是因為我害羞 不好意思跟去
什麼時候換走害羞路線了XD

喊愛的內容其實還挺純愛的
只不過在我看來好像有點愚蠢

哪個蠢男人會為了一個17歲的時候在一起不到幾個月女生的死等了17年
每天早上睡起來一定掛著兩串淚
而且還把人家骨灰隨時隨地帶在身邊
不連鬼都嚇死才怪

雖然看的時候都有偷偷在掉眼淚
不過一邊掉眼淚一邊在心裡還是忍不住大罵:
靠~這鬼男人可以再扯一點!!

這部片子大概就是來騙沒見過大世面
跟那些整天看言情小說對愛情充滿綺麗幻想女生的眼淚

噗~
騙不倒我的!!

好啦~
其實還不錯看啦:D
就是一種對過去無法忘懷的哀傷感覺
其實狠容易觸動人心的

還有還有~
我一直覺得演小朔的山田孝之跟某個人狠像
噗~
是許益嘉阿!!

我同事的評語則是:
「那男主角長的好老喔
 所以不會勾起我的興趣去看這部片」
是怎樣XD

不過看來看去~
還是白色巨塔好看狠多點
沒看的~
去!!快去!!
沒看完的~
也快看完押!!
最後 才是經典

對了 還有2004經典日劇其實還有一部
最後的聖誕
不過老娘沒看到
所以自動把它刪除

還有我現在完全是以為是日劇通的要把這幾部片推薦給大家

格鬥天王(5566主演)
順便一起推薦給大家
撲~

台長: noor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