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6:2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沒有.永遠的平靜.
對我而言.我相信.那些累人的課題.
是堅持生命韌性的考驗.
雖然.我仍學不會喜歡.那些愛搗亂幸福時刻的小插曲

有些事.走到了最後.才能明白體會
或許.積極的同時.
我該學會.不強求.
該學會.勇敢面對.
那些生活裡的美麗和哀愁.

我不害怕.即使底心的聲音.有著強烈的顫抖.
我想勇敢.雖然偶爾不小心.跌入了沮喪的角落.
我想掩飾.對於我歇斯底里的一切表現.
我的明白中.夾雜著許許多多的矛盾和懦弱.
時而浮現.擾亂著我決定好的一切.
......................................

台長: ZO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