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5:3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體免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降.自體免疫疾病.天阿.
今天的實驗結果.我竟然...是positive.

不會吧.我真的有降的病嗎....
喔.好擔心喔.
我還有好多的事.好多的夢想都還沒有完成耶.
我不要生病.不要不要阿~~~

更煩的是.被抽了兩針.一滴血都沒有.
痛阿.............................
(幹麻不叫一個厲害一點的來抽阿...~~> <~~)
好擔心...........................
埃~~~

最近事情真多.好討厭~~

~~~~我不要生病拉~~~~拜託~~~~~

台長: ZO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