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1:10: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作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16 23:03:47

總是這樣

你愛的人不愛你

你不愛的人死心塌地

選擇好難

兩全更難

最近 收到幾個讓我好震驚的消息

有人一直打聽我的喜好

我的生活作息

還有我的感情

而你 那個國中時期的好朋友

你就這樣把你的心思告訴我了

我無言 我驚訝

我從沒想過這種情感會發生在我跟你之間

你問我 對你的感覺如何

我回答不出

因為 我心裡面的唯一 他去當兵

我曾經 好幾度的告訴朋友

也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 可以完成等待

可以堅強

而現在 一而再 再而三的

跑出了好多讓我措手不及接應的事情

還有 人

以前不珍惜我的人 現在對我好關心

好到嚇到我 害我不敢接電話

以前擦身而過的人 現在有了交集

卻熱情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現在我努力爭取的人

他卻在遠方 不知道我的想念溢滿了我的生活

姻緣

真的是姻緣

難以拒絕 卻又無法掌握的姻緣














                   我相信我自己的選擇

                   我想我雖然還在思考

                   但是我一定能夠

                      能夠知道我要的

台長: Yutz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