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1:09:0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以言喻的好戲

兩個戲子 與一個暴君一個寵妓之間

宮廷爭鬥 內心交錯

感覺一定超好看的!!

性情跟感覺的描寫好細膩

以下是 主題曲的中文譯詞

---------------------------------------------------

之前的約定都已消逝

當我們再次相遇

我決定拋開一切 只站在你身邊

如同別人口中的選擇

這就是所謂的姻緣吧

完全無法拒絕

在我人生中如此美妙的一天

是否還能重現

在筋疲力盡的路途中

你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愛情

經常回憶我兩美好的記憶

雖然令人陶醉的邂逅很短暫

但卻已刻在對方的心中

即使最後不能在一起

我也無悔

因為我知道沒有永遠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無法抗拒的命運

在我人生中如此美妙的一天

是否還能重現

想對你說的話很多

但你已知曉

當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來臨時

請不要錯過

此生無法實現的愛情

此生無法實現的姻緣

當我們再次相遇的那天來臨時

請不要錯過     —"姻緣"













                 當一年後我們再相遇的那天來臨時

                      希望會有結果

台長: Yutz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