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22:18:0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想過:[如果我不在這世界上,就太好了]

傻傻的,沒有妳

怎麼又會有我

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零件

縱使再小,都能改變這世界運轉的方向

妳現在在這裡,就是最美的機遇

我無法想像,少了妳們任何一個人的生活

那必定...

是一種充實卻不豐盈,總是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

我也想過,如果我沒出生

母親是否就會輕鬆一些

但我想

身為一位母親,知道我有這種想法,一定會把我趕出門外

然後沒幾分鐘,又憂心忡忡的開門,叫我趕快滾進去(笑)

笨蛋吶妳!

我們最喜歡妳笨笨得做笨笨的事

然後被我們虧,那笨笨的樣子

雖然老是說妳笨笨的

但是[少了我,這世界一定美好許多]

這種笨到外太空的話

就不要說了

[少了妳,我們的世界一定悲慘很多]

傻孩子,懂了嗎?


By:莫商
可惡,打這些我很害羞啊
不准告訴別人,只給妳看的

台長: 莫商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