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14:02: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州] 匆忙卻有效率的一天(中) 2004.0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投手是『殘壘式投法』的代表--Gulin ……


其實我們進場的時候一局上已經打完了,Gulin秒殺耶~其實今天跟昨天做的事都差不多嘛:p,很努力的在外野應援,只不過我們兩個因為昨天有偷學應援方式起來,感覺很尤裕,其實今天附近坐的人比較不會跳舞就感覺比較不嗨……


阿!我一定要提一下,今天帶我們那區的那位先生,他有來台灣耶~去年在天母球場我有看到他,就是髮型是飛機頭那位。我超~喜歡給他帶加油的,因為他的手勢感覺超有勁,看他在帶加油的方式不自覺地就會跟著熱血起來,像對方換投手的時候應援團這邊有專屬的應援歌,呃!旋律我只能唱打不出來﹙這裡也打不出簡譜阿!orz﹚,總之隨著旋律我們要跟著喊「喔~~~嘿!嘿!嘿!」,『喔』的時候將右手從下面往上舉過頭頂,『嘿嘿嘿』則是跟著節奏右手將加油棒向前揮出﹙嗯,就是我們平常喊かっとばせー的那個動作﹚,飛機頭先生帶得動作都會很大,像『喔』那裡他會整個人蹲到下來手從地上一直舉到站起來拉超過頭頂,再加上他的動作很有力,這區的觀眾不自覺地就會變得很嗨,飛機頭先生帶得超棒的。還有騷聲先生,看到他聲音都破得支離破碎還這麼努力要帶大家,也會讓人不自禁地熱血起來阿~


對了我們今天做的位置剛好就是一壘側外野大大的白星應援服下面喔!所以我跟Linu都有拉到白星應援服耶好開心喔~對了五局結束honeys出來跳舞的時候,飛機頭先生跟他前面兩個很會跳應援舞的女球迷一起跳honeys的舞耶~跳得真的超棒!!尤其是那兩個女球迷,好想再看她們跳一次阿!那一段就是honeys舞快結束的時候,不是會在休止符的時候喊『Go~go~go go hawks』嘛那段parapara舞~超難的~但是她們跳得好棒好好看喔~喔葉我愛熱血的外野應援區阿~


蛤~今天的比賽喔!今天也是攻勢多所以加油起來很過癮完全不會累,不過殘壘也很多就是了orz,另外Gulin居然被球打到左手臂,那場比賽就是今年季賽他最後一場出賽了耶,比賽結果當然是贏囉XD,很開心地唱隊歌放白星氣球跳應援舞,好棒阿!贏得感覺真好!!


※ 圖為比賽勝利後全場一起放白星氣球的畫面

台長: Nav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