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1:12: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州] XD的一天 ﹙下﹚ 2004.08.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岡......


嗯!我有說過我們的旅館離巨蛋很近嘛!但是它離地鐵站超遠!拖著胖子﹙我的行李﹚在太陽下走真的讓我快抓狂,不過九州人真的很熱情,看到我們拖著行李拿著地圖,都會主動跑來問我們要去哪裡?知不知道怎麼去?其實只是胖子太重我們兩個停下來休息而已XD,歷經千辛萬苦抵達旅館後,稍作休息,我們就前往福岡巨蛋啦!!


今天兩隊的先發是大榮 新垣渚vs西武 張誌家,前一天我在旅館看到先發名單的時候大怒,本來不是說要讓老外10號先發的嗎?我厭倦了他們兩個對決的場合了啦!因為離比賽時間很近了!我們在harry's買了加油棒跟氣球後就直接入場了。


福岡巨蛋真的好壯觀,進去的瞬間我差點哭出來,來巨蛋看球是我的夢想阿!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電視上看了無數次的畫面真實地呈現在眼前,福岡巨蛋真的是大榮迷的天堂,不說那些週邊,光看走廊那些球員海報就快讓我抓狂了!XD因為我們坐的是三壘側,所以我們繞了快半個巨蛋才走到位置,才坐下,就看到川崎又在我眼前誇張地熱身 =.=||| ,福岡巨蛋,我坐在福岡巨蛋裡面耶~而且還是這麼好的位置﹙有多好?川崎老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喔!中島也是啦﹚,而且今天是nagi先發耶~真幸福!


五點五十分,身材火熱的ハニーズ進場跳舞幫大榮隊加油!喔!我超愛她們!大榮的吉祥物家族也跟著一起跳,好熱鬧!接著介紹西武的先發名單,然後就是介紹大榮的先發名單啦!動畫做得超棒!而且都會有球員的資料簡介和照片,可惜我照nagi的時候手震><,其他人我隨便照都成功,就只有他會手震(淚)。


開球式後比賽正式開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生新垣渚,本人腳真的很長XD﹙尤其對照張誌家 =.= ﹚,一開始nagi投得不錯,有球速控球也不錯,奪三振的效率很高,﹙至少比我在台灣看的轉播高﹚,反觀老外十分不穩,瞬間掉了4分被換下場,此時我還想說,第11勝應該沒問題了!而且還可以破球團的完投紀錄﹙他要挑戰連續六完投﹚,怎麼知道一切都在一個牽制失誤後變調……


其實萬一沒有那個牽制失誤,這個勝投拿到的機率應該很大,牽制失誤後,nagi明顯受到影響,開始被西武得分,嗯!典型的自亂陣腳,七局上,風雲色變,一口氣被得了三分瞬間從勝投候選變成敗投候選,nagi下場換上山田大叔,此時大榮4:5西武,我心想說沒問題的才一分,我們可是暴力鷹耶~天知道山田大叔怎麼搞的,居然把壘上跑者清空,然後又被打全壘打多送西武兩分,接下來上來的投手每個都帶汽油桶上來,反正敗投不是自己嘛,要炸一起炸,完全無言……比賽結果
大家都知道嘛!嗯~連續完投跟勝投都中斷了...T_T


講點場邊花絮好了,一開始我照nagi的時候他就會三振,但是我都會手震所以我就請Linu幫我照,結果沒想到Linu一照不是保送就是安打,害我們兩個都不敢再照了,然後我突然想到既然川崎這麼近來照個川崎好了,結果我一照川崎,nagi就保送,接著又牽制失誤,我真的完完全全被嚇傻,接下來的比賽我完全不敢照川崎,我沒有喜歡川崎阿!我照他是要給別人的讓我照一下會怎樣阿新垣渚!(怒)是說川崎真的對我很好就是了,我在福岡巨蛋前兩天他都猛打賞,而且我叫他盜壘他就會盜壘,我在碎碎唸說川崎我好想看你偷點撲一壘他就會照做XD,不過都會失敗就是了XDDD。


說到川崎,為什麼我們叫他play boy,這個傢伙真的齁很愛吸引大家目光,練習傳接球就傳接球,動作特別大,還愛玩,結果就出槌啦!他要傳球傳給鳥越因為愛玩傳偏了鳥越差點接不到,川崎還心虛跟鳥越道歉,結果後來鳥越跟井口就自顧自傳球,沒人要理川崎啦~~哈哈!

另外一件詭異的事,就是中島裕之,奇怪我去日本為什麼會旺這個傢伙呢?兩場都給我打全壘打就算了,居然還沒有失誤,中島可是洋聯失誤王耶~而且他練習的時候老是在我前面跑來跑去,所以我就照他了﹙找藉口﹚……我不想旺中島啦我要旺nagi T_T。


嗯!比賽結束後幫西紙卡買球票,想說順便買星期天跟星期三的球票,結果!星期三沒位置了!星期天剩下SS席S席跟A席,A席的位置還很差,所以我們兩個就耍狠買了S席,嘖嘖……

回到旅館大受打擊的我還亂丟行李﹙平常我都會把行李收好﹚嚇到Linu了,對不起,唉唉唉都是尾花跟田口啦!城島在的話哪會被打成這樣 T_T....嗚~



※ 圖為新垣渚的海報

台長: Nav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