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02:5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答 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罪i〃杰倫︿﹋: 有些話我放在心理很久惹ˊˇˋ但都不知道怎開口            跟尼說!或許講惹尼也不懂~變成所謂ㄉ代溝><

  ︴︿罪i〃杰倫︿﹋: 說真ㄉ!我並不後悔認識尼和跟尼在一起~也從來            沒有把尼對我種種ㄉ好當作隨便或理所當然ˊˇˋ

  ︴︿罪i〃杰倫︿﹋: 例如尼都無任何怨言ㄉ載我出ㄑ和上下課!尼ㄉ用            心我都知道~只是不知道用啥心情來感謝尼ˊˇˋ            也真ㄉ沒有把尼ㄉ用心當作司機看待!
  
  ︴︿罪i〃杰倫︿﹋: 也許尼說ㄉ愛情來ㄉ快也ㄑㄉ快!但是當我收到換            尼要接受五ㄍ字時候我真ㄉ不知道用啥心情接受!            因為我並沒想過要跟尼分手ˊˇˋ又加上聽到尼有            惹碰柑之後...唉
  
  ︴︿罪i〃杰倫︿﹋: 換做事尼尼會怎樣?
 
  ︴︿罪i〃杰倫︿﹋: (未免太快!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罪i〃杰倫︿﹋: 剛開始ㄉ路也是尼選擇ㄉ!我也只能默默ㄉ祝福尼            快樂~但是最近看尼降子悶悶ㄉ@@也大概知道尼            怎惹~!猜想尼是不是又跟他分手惹@@
 
  ︴︿罪i〃杰倫︿﹋: 說真ㄉ!我看尼降我好難過喔><

  ︴︿罪i〃杰倫︿﹋: 說惹這些!尼一定覺ㄉ我很白痴對ㄅˊˇˋ但都是            我心理想說ㄉ一部份而已~(或許尼不懂但我降講            出來感覺心理舒服多ㄌ︿︿)

  ︴︿罪i〃杰倫︿﹋: 尼這ㄍ老頭子為啥讓我總是忘不掉尼斗種種ˊˇˋ            氣死ㄌ!怎半?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尼說@@但            真ㄉ很想講捏!那就是..這次我想追回尼ˊˇˋ            體驗一下當初ㄉ尼︿︿尼一定會拒絕我><ㄏㄏ~            終於講出來ㄌ!

  ︴︿罪i〃杰倫︿﹋: 尼怎沒回我打ㄉ那堆~恩...我知道惹~尼一定            是看惹很無言然後恩災回我啥!但沒關西 因為至            少我把我心理話說出惹︿︿

  ︴︿Coffee︿﹋: 喔..我是不可能ㄉ 不好意思

  ︴︿Coffee︿﹋: 我愛ㄉ很深  當我放棄的時候 也是傷ㄉ很深             ㄉ時候

  ︴︿Coffee︿﹋: 所以 要複合幾乎是不可能ㄉ事情  我知道              妳會覺得 妳當初沒錯   表面上好像是我p             腿ㄉ感覺
 
  ︴︿Coffee︿﹋: 可是 事實上  是我們互相冷落ㄌ 很久很久             只是早說晚說ㄉ時候

  ︴︿Coffee︿﹋: 並不是我ㄉ錯  也不是她的錯   而且都是             過去式ㄌ

  ︴︿Coffee︿﹋: 我也知道 妳這幾天 想做什麼

  ︴︿Coffee︿﹋: 但是

  ︴︿Coffee︿﹋: 我只是很婉轉ㄉ拒絕 因為 我不想讓你有 死             灰復燃ㄉ感覺  抱歉   朋友跟複合ㄉ感覺             我還分ㄉ出來

  ︴︿Coffee︿﹋: 抱歉

  ︴︿罪i〃杰倫︿﹋: 我們冷落?我似乎沒冷落尼ㄅ!那是尼至從讀書後            就常冷落我ㄅˊˇˋ

  ︴︿罪i〃杰倫︿﹋: 不必跟我感到抱歉!

  ︴︿罪i〃杰倫︿﹋: 我自己也知道答案!所以沒抱著多大期望~
 
  ︴︿罪i〃杰倫︿﹋: 只是我把我內心ㄉ話說出來~因為我不喜歡有事情            都悶在心理><就是知道悶在心理很痛苦我才提出            勇氣說出!但謝謝尼誠實說出尼ㄉ答案~所以尼真            ㄉ不用對我感到抱歉ˊˇˋ

  ︴︿罪i〃杰倫︿﹋: 尼狀態在只我喔ˊˇˋㄞ~可見我當時降對待尼讓            尼非常ㄘㄟˋ心惹@@(沒感覺)但我可以誠實告            訴尼!當時我跟尼在一起時候我內心是對尼沒有愛            ㄉ感覺~但我願意試著ㄑ愛尼.接受尼因為尼ㄉ疼            愛讓我真ㄉ愛上尼><感覺是要用時間來驗證ㄉ!            幸福是要靠兩人ㄑ經營ㄉ~ˊˇˋ

  ︴︿Coffee︿﹋の狀態~

  (沒有任何感覺在ㄉ戀情中_是沒有意義   而且不會幸福ㄉ)




            
♡♡♡♡♡♡♡♡♡♡♡♡♡♡♡♡♡♡♡♡♡♡♡♡♡♡♡♡♡♡♡♡♡♡

  












  看到【︴︿Coffee︿﹋: 喔..我是不可能ㄉ 不好意思】

  ㄉ在那一瞬間~我好想哭喔>﹏<

  後看到→【︴︿Coffee︿﹋: 所以 要複合幾乎是不可能ㄉ事情】

  我の眼淚不小心就很自然の流出眼淚。。。

 
  謝謝尼今天終於坦誠告訴我尼內心ㄉ答案!


  或許我們真ㄉ不可能回到從前~

  但尼ㄉ位子我會永遠替尼保留ˊˇˋ

  
  所以我決定從今以後不再接受任何男生惹ˊˇˋ

  因為。。。在我心中是沒有人取代ㄉ了那ㄍ位子!

  
  親愛ㄉ朋友和認識我ㄉ人~

  謝謝尼們這段日子ㄉ陪伴和鼓勵!

  尼們定義→下一ㄍ會更好是為我好~

  但我心理可能不會在擁有任誰人惹><

  覺ㄉ我很傻ㄅˊˇˋ沒辦法~

  愛到惹哪有辦法!如台語の矮丟ㄏㄚˋ燦系@@
   

台長: 嗅〞♥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 塔 羅 牌
此分類上一篇:♡ 很 想

布丁
寶貝秀秀
我懂&quot
我不會說你要堅強
我只想告訴你
別再逞強
我在這 記得就好^_____^
2007-12-23 21:29:01
版主回應
 
 BaBy布丁!

 謝謝尼抽控來看我內心~

 我還很清醒ㄉ知道身邊有尼們︿︿
2007-12-23 21:4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