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1:07:02|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草 之 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寶貝冬瓜打來約我ㄑ夜市!!


  
   挖哈哈~終於有人約我惹︿︿



   不然在家好悶喔ˊˇˋ



   剛好看到國中小白の狀態!



   他好像也跟我一樣在家很悶@@



   我就也約他一起ㄑ︿︿



   寶貝冬瓜有點嚇到小白會ㄑ!!


 
   逛到一半靜打來,居然說打算也要來夜市@@


   
   我們逛惹一圈斗夜市就走惹~


   
   (寶貝冬瓜の阿搞10點放學)


   
   回ㄑ時候小白給我載。。。他一路上都在那搞笑!



   我快笑死惹@@呵呵︿︿



   小白居然說要陪我ㄑ第二次夜市!



   後來我。小白。靜三人殺ㄑ酷妹家會合~



   挖@@彰化豐押!尼帶那ㄇ多人是要來打假ㄉ喔!



   嗯!到ㄌ夜市~男生跑ㄑ吃(蒙古烤肉)


 
   我們女生ㄑ買飲料和逛惹一下!



   三ㄍ人買一樣ㄉ連身群︿︿


 
   哎呀ˊˇˋ我快宣布破產惹!!



   後來我們大家ㄑ豐樂公園散步聊天~



   也拍惹幾張照片︿︿



   彰化豐整ㄍ也超搞笑ㄉ!



   也被我拍惹幾張【經典】照片~



   一樣!要看ㄉㄑ我無名︿︿


  
   但小白一路上整ㄍ就超安靜ㄉ@@



   彰化豐ㄉ朋友還一直黏著小白!



   感覺小白超無言ㄉ~



   彰化豐呀!尼朋友降會嚇到我朋友捏ˊˇˋ


   
   台客風居然問我們要不要加入他們ㄉ



   草之百車隊!趕領楊沒比較好ㄇ?



   呵呵!︿︿

   

   我也約惹小白星期日ㄑ豐原玩︿︿


  
   期待星期日~豐原之旅!



   (但約不到某人。。。讓我有點小失望><)


   




 
   







   
   

台長: 嗅〞♥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鳥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 小 威 ㄉ 答 案
此分類上一篇:☆ 接 正 港 台 妹

風仔
是&quot草字白&quot 隊長是彰化豐XD
不過不是飆車車隊是旅遊搞笑車隊
2007-12-22 20:12:56
版主回應
   我知道!=﹏=


   而且我並沒說尼們飆車車隊@@

   
2007-12-23 01:13: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