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7:06:28|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ˊˋ從明天開始..
我叫要跟我哥這種爛人.我爸這種天天喝酒ㄉ過日子..


=惡夢..

我會想我媽媽ㄉ..



ˊˋ好像要做輪椅ㄌ...

好不捨喔~~!

聽我將說你應該不覺ㄉ怎樣..
臻ㄉ 很嚴重..

你不敢想像ㄉ...

嚴重ㄉ話還要住院...


心情好爛..

你知道ㄇ?

他連從椅子上站起來都要花好大ㄉ力氣

要把他拉起來..
連穿內褲都要我幫他抬腳..

你不懂那種感覺ㄉ..

把你辛苦扶養大ㄉ人..
現在便這ㄍ樣子..

連上廁所都要拿方便ㄉ便抖..

然後要ㄑ撤所幫他把便便喜乾淨...

你做ㄉ到ㄇ?

輪椅是邪物..

好好ㄉ一雙腳要用兩ㄍ輪子控制...

ˊˋ..

所以你應該知道位啥我這麼討厭我爸ㄌㄅ...


我媽在痛苦..
而我爸ㄋ?


每天喝ㄍ爛醉回來


然後跟我媽要錢..[[都*萬*起跳ㄉ金額]]
之前有一次我媽不給
他救打我媽..
拜託..媽生病耶..

然後我媽躺ㄌ幾ㄍ禮拜ㄉ床..

匠ㄉ爸爸你不恨?


不能恨..

台長: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馨方
幫我和阿姨說一聲...希望她趕快好起來///至於你爸///本人不方便說什麼...但我心疼你媽...真的///我只能說你爸不懂得體諒別人霸了!!!要加油下去ㄡ///我幫你加油....
2007-08-25 20: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