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0:20:50|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幸福..

我ˇ很開心

你得到ㄌ該有ㄉ幸福..

我想你記期待又害怕..

畢竟我們都受傷過..

你和我與鐵三角們說過..

愛情...不直得信任

得到ㄉ只是空虛假象罷ㄌ..

你總是直直往前衝....

那天你告訴我宣告幸福..

我嚇到也偷偷笑ㄌ一下...

噗ㄘ...

原來你也會回頭壓...

不過我心情還蠻複雜ㄉ!!

一是擔心...[[畢竟是學冊ㄉ前一天]]
二是開心...[[你終於脫離單身]]
三是妒忌...[[哈哈哈]]

有人陪伴很好...
臻ㄉ很好.臻ㄉ..

幸福ㄉ滋味...甜甜ㄉ

我為你ㄉ愛情加油..

我ㄑ你ㄉ無名看過拉ˇˇ

我沒留下痕跡...

摯友是廢話不多說ㄉ...哈哈..[[懶]]

不過你有啥是我一定挺你ㄉ拉!!



-------------給你哈尼嗆聲------------------


你你你ˇ


我信任你

要好好陪伴這他


如果拋棄他..

我絕不會放過你ˇ

如果傷害他..







完蛋ㄌ!!

台長: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海豚..
天ㄚ 說的有點誇張憂..>0<
雖然 我們當時都說了那些話
但我仍覺得那些話 是真的~^^
也許 我對他不夠付出..
但我 感覺到他的真心 以及
他的承諾...
雖然我知道 這時候不適合談戀愛..
但我也會自制的^^
希望你也要在未來 真正找到
可以給你幸福的人
當你找到時 記得告訴我喔^^
我要幫你慶祝~!^^
你在新學校 也要加油..
現實的狀況 你也很清楚
還有..淑女一點= ˇ =
我希望 下次看到你
是依個 非常有氣質的婷^ˇ^
2007-08-15 20:4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