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8:05: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是一場騙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發生了宛如一個月的事情通通在我回台南這個週末發生了.....
那個自稱是某台南科學園區的董事長...原來是騙局一場...哈...我身負著重責大任...一定要親身去查個水落石出...他也許說得天花亂醉只能暫時欺騙媽媽...但是我問他有關企業的內部細節他居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有幾個廠在大陸蘇州、竹科都有工廠....是做LCD的模組具板的...是股票上市公司..哈哈哈...和真實資料完全不符......我現在真的很慶幸有回台南要求他帶我們去那個自稱科技公司看看...我才能更有證據去揭穿他...早點讓媽媽從迷思中爬出...

不過..剛開始我的情緒真是超失控的啦...因為媽媽一直袒護著他...真是令我生氣...我說的全部都是實話...在媽媽眼裡看來都是不禮貌的話...因為他的介入把全家稿得雞犬不寧...真是夠了..那個騙子會被我們趕出去.....媽媽這次使出了"美人記"......為得就是....................

回家時把當時他們一起喝的"約翰走路"的紅酒全部給它倒光光..哈...看我幹得好事....讓我的氣消一消....不過現在來回想....還好.我還算精明...有把非常之話告訴非常之人...雖然真的有點不禮貌....

當局者迷啊....她把全天下最關心她的人說成是幼稚、不懂人情世故....唉...媽媽真是身不尤己啊...我一定是被逼急了..什麼話都敢說了..怕什麼..要保護自己的家啊....我也體悟到一點"知識就是力量"...雖然覺得自己有時都會少根精..不過這次我可是發揮了功效了耶...哈哈哈...研究所雖然沒考上..但它讓我更會說話...思路更清楚了...為自己拍拍手....yes

這檔事就好像連續劇一樣地精彩發生在我的真實世界中....更讓我體悟到一點..
金錢權力美色..這些東西真的很迷人...它會讓人迷思..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嗯嗯...太好了..我又成長了...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