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22:32:42|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準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歲時,我來到這裡,換了二所學校,終於決定好從這裡重新出發。二十五歲時,我終於準備要離開這裡,在盡完我人生中第一個義務:大學文憑(並不是指大學文憑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只是純粹之於我本身的目標有必要性的存在)。七年,就這麼過去了,但卻是我人生中第一段感到平和、安心的時光,即便這段日子仍是不斷在受傷,甚至傷害了別人,但至少命運大方地給予我消化悲傷的空間,而不再是汲汲營營於過日子,連感受都是一種奢侈。為此,我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同學還有文藻,不管再怎麼爭吵、冷戰、陌生或是抱怨,是你們的存在讓我活著,讓我知道,活著不再是那麼毫無意義的事。接下來的文章,是我想對自己,還有對那些已離我遠去與即將離開的人們說的話。

台長: 眼底的慈悲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