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20:42:14| 人氣6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並不在意思禎會怎麼利用我們的過去,畢竟那是事實存在過的一段關係,而源頭竟然是現前我的機運猶有可為之處!這有點讓我哭笑不得,不是有點,是有些,也不是哭笑不得,是不得哭笑吧!也就是說從過去的互動當中,我已經不介意她的人和我的事了。

我直接質疑人與人之間真的有愛這一回事嗎?什麼是愛?甚至我也懷疑我有能力給出愛嗎?如果愛被定義為無條件、沒目的的付出呢?我也會昏倒的,因為現下我就做不來。所以讓愛飄在風中吧!既然給不出愛,也不認為別人給出的會是愛,我是說人性或自我裡頭不可能有純粹的愛,那麼我幹嘛惹這個麻煩或煩惱呢?

溫情或浪漫,這些適時適度的情緒或感覺,我倒還可以玩玩,就這樣而已。

今晚,我倒是特別想起那個搞不好異於常人的GIKAGIKA了!看來我還是希望有人是能夠付出愛的吧?

今夜不到一點四十分,我就闖入酒吧了!還來不及排開舞動的人群,突然一股拉力將我往上拉,當我站定身子,才發現我在某私人包廂裡。整個視聽的設計就是一種頹廢中的黑暗。

當我看向某個角度,這才發現圓形的沙發上有著一雙女性的眼睛迎視著我。一種淡淡的幽香飄了過來,是百合;心裡想笑,這跟整個主題有點不搭吧?我知道她是誰,所以一點都不擔心,何況身在一個虛擬世界裡也是虛。

「好久不見!」
「呀。」癢,我搔了搔眉宇。
「你總共消失35天又十七個小時,分秒不算。」
「妳不去問那個啞迷了嗎?」
「我累了!想新花招吧。」
「為什麼不換個地方?」我朝她坐過去。
「後來,我決定接受個人生死個人了的事實。何況人生也沒那麼真實,你知道的。」
「嗯。妳換了面孔、身形、打扮,可是沒換腦袋和心態。」我沒說出來的是我喜歡妳這個改變。
「那以後呢?」
「我一樣在紐約生活、學習......」
「還會來這兒嗎?」其實我只關心虛擬的這一段,實體世界我不宜涉足。
「你希望我來嗎?」
我在內心裡咬唇,「如果妳真的不同於其他人......」
「或許我知道你的感受?」她說,她說。

有那麼一瞬間,我在心裡吻了她。
她抬頭看我一眼,不會吧?在電子空間裡怎麼知道的。

「妳相信人間有愛嗎?」
「當然有,不過那很辛苦,你必須戰勝人性,臣服於真相。」
「類似於『因為無常,所以永恆』的這種辨證嗎?這是生命或宇宙的真相嗎?」
忽然她撲倒在我懷裡,我們激烈的接吻,融入頹廢中的黑暗。

「我也不知道。」喘息聲中她說。

「你不怕我是隻恐龍嗎?」
「妳怎麼知道我不是?扯平了。」在虛擬的世界裡,會不會只有感覺的當下是真實呢?

「我覺得會去追尋宗教或生命的問題,應該是活著而不快樂的人?妳是嗎?」我把她扳正,望著她問。
「我現在不是找你要快樂嗎?不問你或我是誰了?還要怎樣?」
「呵呵!閃躲。」
「微醺!你笨。」接著,她又小女兒態地躲進我懷裡。

「可是這些都不長久?並不永恆。」
「誰要?誰能要?有這東西嗎?」
「永恆的本就永恒了。」她探起頭來補充。
「所以人世就尋個妳還願意投入的對象或事件迷醉一下嘍?」
「不斷經歷生、老、病、死,看無邊時空虛無的風吹過......」我好生感慨。
「我看沒這肉身就沒這些意識吧?互相為用。嘻嘻......」我劃著她的背,她像小貓一般伏在我膝蓋上頭,要睡著了。

忽然,她翻身坐起來,舌吻我,很黏膩,「我想回台灣過年,你見不見我?」我搖頭。
「知道。」她又躺了下來,沒再言語。


台長: Yeats!
人氣(6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ats的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奇緣筆記《1.》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殺過來了?

近似科幻的懸疑...看來...你很習慣這種劇情的鋪張^^
小心洩漏了真正的自己喔!
不過...也沒差啦!隔著螢幕..我們的窺探...傷害不了你^^
而你...可以繼續鋪陳...然後...哈哈大笑^^

晃文中....浮出來給你拍拍手^^"
2007-02-05 21:16:45
版主回應
真正的自己長什麼樣呢
告訴我
等妳
2007-02-06 11:43:54
水色
我展開絢麗的翅膀飛舞著

在這微風輕吹的花海中

花兒草兒對我投射仰慕的眼神

都不曾讓我停下飛舞的腳步

訝異也好 讚賞也好

說 我高傲也罷 冷漠也無所謂

因為翩翩起舞的我

不是因為微風輕吹

不是因為花兒搖曳

而是因為王子 目光中的深情漩窩

我的首席王子
2007-02-07 16:17:51
版主回應
恭喜你
王子
2007-02-08 00:4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