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2:36:32|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電機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她,夾心餅乾,燦然一笑,她彷彿暈車般的退了出去。
我可以理解這種現象,就叫做群眾媚力吧!其實我這是故意補償她的,因著我剛剛那帶刺的發問,我相信她又被Q海削了一頓。
想想,我這一笑又有點邪惡的捉弄人了,操縱!呵呵真是。

小屁在我身上使弄他那一套現學現賣的無手按摩法,真是舒服極了。這有著六塊肌的老gay,在他與我的身體之間,很enjoy似地,帶點偷心,我覺得。
我就搞不懂為什麼從我的髮型設計師、化妝師到舞蹈老師,以致於按摩師、做臉的,是一群gay!而我的助理會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小女生,究竟Q在想些什麼?

「嘿嘿!發電機情人在安和路口,街吻凱渥模特兒,Q發颷怒責你被設計了,這事情真的假的?」我被小屁在他的胯下一陣一陣磨蹭著,好嗆的古龍水味,「這麼八卦!」是我對他的回答,「不過Q說我最近需要鎮靜,叫我看佛書修心養性吶。」

「養性?我才需要養『性』呢!哈哈、哈哈,我可是說真的。」
下午,我在西門町紅樓劇場前廣場有一場專輯發表會。
要率領六名身高180的黑衣人,西裝革履的大跳類似《功夫》影片裡斧頭幫的歌舞。
看!又是六名男子。連舞群都是。

我本來主張專輯名為《To see Summer Sky》,並想以我寫的一首《凝望夏空》的詞,為主打歌,曲當然不是我寫的,可往上報的時候,被Q否決了。連詞都找人另外寫了,理由很簡單,深的東西沒有市場性,別自掘墳墓了。玩理想玩詩等你富如郭台銘的時候,再說吧!

對於傳出來的Q的言論,我壓根兒不覺得生氣。
我倒是揪著唱片製作人猛問,她真的說過『玩詩』這兩個字嗎?
搞得他也神經緊張,說是詩詞同家,或許Q講的是『詩詞』兩個字吧?誰知道。
另外,他說在冬季推夏日的歌也怪怪的。這是他想告訴我的。



台長: Yeats!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ats的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首艾蜜莉‧狄金生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翻書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