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0:20:00|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第一次看牙是1.5歲
原因是2顆大門牙看起來黃黃的
(後來查網路得知可能是乳牙脫鈣)
於是前往兒童牙醫尋求解決辦法


每次去都是做洗牙和塗氟
5分鐘時間搞定
但必定大哭


很多人問我哪裡有這樣的必要呢
這麼小的孩子要固定做牙齒保養幹麻
保養太好換牙換不掉很麻煩
反正到時候通通要換
等等等等的


全都只因為我和老公都一口爛牙
都怕牙醫
都深知牙齒一但有點什麼必須動到那個吱吱叫的工具
是太可怕的煎熬
(個人認為看牙比生產更恐怖)


照片是上禮拜
3.5歲的她第5次洗牙塗氟
牙醫師稱讚牙齒刷的很仔細
以及乳牙排列很漂亮
(雖然人家說乳牙越美換牙後越醜)
重點是全程沒有哭鬧反而是參予意見
(當然還是有點緊張)
建議我拿手機給她拍張照留念


實在是太勇敢了呢
對一個怕死牙醫的媽媽我來說
看著她興奮的說自己”長大了,不怕牙醫了”的樣子
沒第2句話
原本選擇中的2種禮物都給她
(其實也只不過是新牙刷或者新貼紙書)


好友曾因為小孩排斥刷牙而煩惱
我自己的兩小公主目前倒是沒有過這情況
大概我家這個姊姊是拜金女
媽媽每次愛買可愛的新牙刷當禮物
已經搞的她心花怒放
而妹妹
正值什麼都要模仿的時期
搞定她姊姊也等同於搞定她了
(連刷牙姿勢都要一樣咧~哈哈)


P.S:刷牙姿勢一樣是今晚的笑話
姊姊心血來潮的要像巧虎一樣躺在媽媽腿上刷
刷完我已轉身前往整理用具和洗手檯的同時
有隻小手用力的拉我回去房間地毯區然後要我坐下
咚一聲(幸好我有扶住)躺下來
看著那4顆小白我笑彎了腰
可愛的阿喜小妹啊~呵呵

台長: No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 |
此分類下一篇:新日記都搬到BBH囉
此分類上一篇:迷倒眾生

X96
我們家的寶貝也去塗氟 他不怕牙醫 因為他還不知道牙痛是怎麼回事
2008-07-12 10:29: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