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0 10:37: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

有多久沒在夜裡對話

忘了

目前彼此互相照顧好彼此

慢慢陪伴彼此

能給的情份多少就給多少

能陪伴多久就陪伴多久
※※※※※※※※※※※※※※※※※※※※※※
我知道要尊重彼此

給彼此一點空間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當作不知道
※※※※※※※※※※※※※※※※※※※※※※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會不經意地滑下來
※※※※※※※※※※※※※※※※※※※※※※
這陣子吃了好多藥

打了好多針也吊了好多點滴

每每自行前往診所或醫院

終究是孤身一人

但我還是習慣如此

因為長久以來我便是孤身一人
※※※※※※※※※※※※※※※※※※※※※※
之前某間診所開給我的藥中含有

類固醇.盤林西林.阿斯匹靈

造成我嘴破

現在如今造成我嘴破喉嚨痛咳嗽一起發作

我真的受不了

好難受
※※※※※※※※※※※※※※※※※※※※※※

台長: 谷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