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9 08:25: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尚往來

剛跟朋友聊到同事間互相請客的事情

我就跟她們說

伸手牌的事情

我也跟她們說

我其實很容易對人感冒

像是禮尚往來這點

如果那個人沒跟我禮尚往來的話

我也不會再給那個人東西

負債族有時會給我東西吃

所以我也會去買咖啡給她喝

彼此禮尚往來

但是

我在這那麼久了

我拿過n次東西給董娘吃

但董娘從未對我禮尚往來

所以董娘讓我對她得了重感冒

後來我寧願給外勞吃

或是給負債族吃

甚至自己慢慢的吃

就是不願意給董娘

說更白一點

我寧可拿去餵流浪貓狗或豬

還比較有意義

至少流浪貓狗會對我搖尾巴

至少豬會讓我吃牠的肉

怎麼樣都比給董娘好

我想

奶爸餵食董娘10次

董娘搞不好才回饋1次

甚至搞不好連1次都沒有

我不懂為何奶爸一直要當凱子爹去供奉董娘

負債族也說過

她之前也拿東西給董娘吃過

但她從未吃到董娘給她的東西

因此後來她也不會拿東西分董娘吃了

我只有跟負債族說

我在別家公司也有遇到這種人

那種人身上會掛牌子

上面寫

(歡迎)
(盡量餵食)
(多多餵食)
(但要我回禮給人門都沒有)
(因為我的拿手招數就是)
(等人供奉)
(以及)
(開口伸手討食專吃別人)
※※※※※※※※※※※※※※※※※※※※※※
我買東西給家人以及另一半是我最開心與幸福的事



另一半如果拿去給自己有血親關係的家人吃喝

我也會感到開心與幸福



如果另一半把我給他的東西拿去給非血親的人吃喝的話

我就會感到傷心難過

畢竟

我不是慈善企業家

我不是慈善機構

我更不是凱子娘

我只對我在乎的人好

若是我在乎的人將我給他的東西拿去給路人吃喝

真的是在糟蹋我的心意

我真的會十分難過
※※※※※※※※※※※※※※※※※※※※※※
※※※※※※※※※※※※※※※※※※※※※※
※※※※※※※※※※※※※※※※※※※※※※

台長: 谷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