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8 16:05: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點 非十四點的深夜
機子在8 ℃桌上顫抖
我被溫柔的被窩踢出
死冰的腳 結霜的字幕 凍著“不見不散”
︰媽的!開什麼玩笑!
才說出口 紛紛的砸在腳上 好凍
披上半醒的飛狼
開著連哄帶騙的 到系館門口
黑灰風裡
坐姿 位置 很不美術係的陌生女子
︰你找我嗎?
擔心她沒聽到已落在地上的訊息
所以第二次我用力了些
意識中恍惚她好像有點頭
︰可我又不認識妳,找我幹嘛!
我將語言遞到她眼前
她 沒說 逕自開了車門 坐了進來
︰上哪?
這次直刺耳裡 好硬
沒反應
帥呆了
聾子碰上孤僻鬼
我暗耐不住的叫
︰為何是我?!
她緩緩拾起班上通訊錄 說
︰你 一桓一十一劃和我相同
使得飛狼驚醒 連車都收斂的 吼
︰下!車!
她木然 用指頭比劃著
︰筱鳴 二十七劃 槓掉
文華 一十四劃 槓掉
侲邦 ……
算了算了 與其別人倒楣
不如我一人霉
反正我都沒了
︰我認了!

台長: 抱元守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