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17:56:37| 人氣1,4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十四 / 面對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創)星星。十四 / 面對

 

面對自己的真心,面對現實的一切。

不允許你再和別人那麼親近,要把你奪回來,一定!

 

昨天那場大雨依然沒有停歇,天空中烏雲密佈,陽光只能微弱的透出些許的曙光。

這猶如他的心所染上的氣候,只有兩個字形容「冰冷」。

瞬間,黑瞳中閃過的人影,更為自己還沒撫平的心添上一層漆黑。

冷眼望著那抹令人依戀的人影,身旁緊緊依偎著燦髮的男孩。

他們擁有相似的髮色,兩人並肩的有說有笑。

女孩臉上的表情,是如此的幸福,只是,站在身旁的人卻不是自己。

『為什麼,不是我?』一種嫉妒的情緒攀上心頭,愛情是盲目的。

即便知道這是自己放棄的幸福,明明是他想促成他們在一起的,可當真正看見女孩臉上的笑容是在別人的身上,再怎麼樣,也會失去控制,也會絕望,也會難受!

雨滴打在深藍色的雨傘上,彷彿一次又一次一點一點的打傷著自己的心。

 

好痛!

 

縱使自己在怎樣不甘,但事實已經促成,難不成還有可以挽回的餘地?

那抹黑色的身影讓自己的心揪的更緊,在她的身邊,只有滿滿的厭惡,當初心動的感覺,早已消失殆盡。

對她的愛,也早已煙消雲散。

蹙著眉頭手中緊握著自己黑色外殼的手機,似乎正等待著什麼消息的感覺。

不停的打開又關閉,對著手機不停的反覆著相同的動作。

「政也......。」輕聲的呢喃著,指尖輕輕滑過手機螢幕,不停來回檢視著收件夾,焦急的情緒如此清晰可見。

一陣甜美的聲音嚇壞了焦慮的男孩,雙手輕輕環著男孩的脖子,頭靠在男孩肩上,好奇的雙眸望著男孩手中的手機。

「政也怎麼拉?御月。」突然驚嚇到,男孩慌忙的將手機收到口袋中。

眼尖的亞虹注意到了御月的慌亂,伸手想去阻止御月的手,可惜御月的速度快了一步,挪開亞虹環住自己的手,將亞虹的身子拉到自己身邊。

「沒有怎麼,只是有一些事情。」語氣明顯的冰冷,讓人摸不透在想什麼的冷漠表情,眼前的這個人好像恢復成一開始認識的,那樣冷酷的嘯風御月。

不解的蹙起眉頭望著御月,那深邃的玄眸中,看不出任何的感情。

一點憤怒也沒有,一點關愛也沒有,一點悲傷也沒有。

「御月,怎麼了?」有些膽怯的伸出手想觸碰御月的臉,卻又在接觸到那冰冷的雙眸時,退縮了。

從御月身上,一股明顯的冰冷氣息散開來,那樣的冰冷,那樣的清晰。

令人感到畏懼。

突然一個聲音化開在兩人之中那寧靜僵持的氣氛。

從御月的口袋中,那抹清楚的通知鈴聲傳出。

御月只是冷眼瞥了一下亞虹臉上驚恐的表情,隨後拿出口袋中的手機,指腹再次輕輕滑過手機的螢幕,點選幾下後,看過剛傳來的訊息通知,隨後輕鬆的將手機放回口袋。

「抱歉,我還有事情,下節課幫我請假。」起身離開自己的座位,御月隨便交代亞虹幾句,匆忙的離開教室。

在御月後面,看著他的背影。如此的悲傷,卻又給人堅強的模樣。

從門口透出的金色陽光揮灑在御月的身上,好像將御月從黑暗中救出的光芒似的。

太陽,真正的重生了?

不比昨天的哀傷神情,不如早上的絕望眼神,御月走在走廊上,眼中是那樣的堅定著。

確信著好多的事情,心中一直遮住真心的烏雲,似乎跟著這場雨的停下而消散。

快步走到學校的科學館,手機打開,在螢幕上輕點幾下,隨後放到耳邊。

「政也,詳細資料傳過來給我!」冷酷的音頻,認真的神情,御月的聲音傳過電話的另外一頭。

聽著御月的聲音,名為政也的男孩子勾起好看的笑顏,輕聲答道:「月,你回來了!」一陣暖流都從兩個男孩心中通過。

的確,嘯風御月回來了。

太陽,真正的重生......。

在電腦教室,御月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所有資料,從瞳孔不斷的放大到慢慢接受事實。

他根本不敢相信,原來他曾經那麼喜歡過的千凌亞虹在他的背後做過那麼過份的事情。

「毀了自己雙胞胎妹妹的愛情?」驚訝的語氣,御月看著政也幫他調查到的資料,腦海中不解的情緒更加濃厚。

而下面的消息更讓御月震撼,隨著滑鼠往下,看見了曾經和亞虹的妹妹「千葉舞」交往的男孩名字,他頓時間傻住。

『天野晴暉』看著資料上的照片,名字,御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晴暉曾經和亞虹有過這樣的接觸。

千凌亞虹的妹妹千葉舞,因為從小父母離異,而跟著母親的千葉舞,竟然是現在保護著星萌的天野晴暉?

看著所有的資料,御月明白了所有的一切。

亞虹不只是害了晴暉和小舞的感情,對於現在和自己交往,更是帶著不安好心的想法。

她為了自己,不惜一切的傷害星萌,轉到這間學校後,更不時的提醒著星萌過去的她和御月感情有多好,還曾經胡亂說過御月再次對自己告白的事情。

一次又一次給星萌致命的傷害。

「千凌亞虹,為什麼要這麼做!」御月看著政也為他調查到的所有事情,他的情緒更加激動。

他不允許有任何人這樣傷害星萌。

自己也不明白,什麼時候開始,原來依翎星萌在他嘯風御月的心中,那麼重要了。

他只清楚一件事情,他不允許任何人再次這樣對待星萌,明明說過要保護她的。

當初的推開,也是為了相同的理由,卻沒想到,其實傷害最深的,是自己!

手機湊到耳邊,對著電話另一頭的男孩訴說著自己最後的決定。

「御月,你確定?可是現在依翎身邊不是有人了?」政也擔心的問著。

而御月的冷靜卻過於政也的想像:「我知道,可是沒代表我不能再把她搶回來阿!」御月這次的決定,是那樣的堅定,不可動搖。

在與政也對話過後,御月在手機上敲打幾下,最後按下發送!

此時,咖啡色的眸子,看見了手機上傳來的短訊。

不解的看著寄件人『他怎麼會知道......。』

先是不解的望了望短訊的內容,接著也在螢幕上敲幾下,按下發送按鈕。

接到來自對方的短訊,御月先是感到震驚,沒多久便能理解對方的想法。

「天野晴暉,當初我真的沒看錯人!」默唸著對方的名字,御月明白,當初自己決定將星萌拜託給他,並沒有錯!

可是,現在的他,不想再看著最愛的人在別人身邊。

他想要把星萌奪回來,這次,太陽也想要自私一點,照耀著自己選擇的她。

 

宇宙中的天體平衡,慢慢恢復了。

她,是存在這個宇宙中的,屬於他們都想保護的「月亮」。

 

手機的螢幕上,顯示的短訊上,清楚的寫著。

『過去的一切,早已被現在所取代。她,是屬於我的。現在比起過去,更需要我!』

勾起滿意的笑容,輕輕按下手機上的按鍵,螢幕立刻轉暗。

邁開步伐,所有的計畫,開始執行。

陽光灑落在男孩身上,點點的光輝帶來的無限的希望。

太陽的光芒,耀眼了起來。照耀著那需要人保護的月亮。

 

列印出來的資料一張張的拿在手中,重重的丟在桌子上。

這樣粗魯的動作嚇壞了座位上的女孩,黑髮輕輕飄動著,眼眸睜得大大的,驚訝的望過桌子上帶著文字的紙張,又望向冷漠毫無表情的男孩。

「月......月,怎麼了?這是?」亞虹的聲音顫抖著,對於瞬間冰冷的御月,看樣子是十分的畏懼。

一直以為自己真的操控了嘯風御月,一直以為自己是在御月之上的。

可她從來沒有想過,御月會對自己再次出現冰冷的一面。

御月冰冷的一面,一直是自己最害怕的,那樣沒有感情的他,令人害怕。

「你不知道吧?其實政也一直在調查你,昨天他跟我聯絡,因為他查到了比之前發現的還要驚人的事實,亞虹,原來,你是那麼愛我阿!」俯下身子,在亞虹的耳邊輕聲的呢喃著。

冰冷的語氣,令人毛骨悚然。

冷酷的笑容,輕輕攀上御月的臉,玄眸中是那麼堅定,那麼的陰冷。

聽著御月的話,亞虹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眼眸睜得更大,訝異的直直望著前方,不敢去直視御月丟在桌上的資料。

「亞虹,你說呢?不是答應我不傷害星萌嗎?可是為什麼做了這些事情呢?提醒星萌你和我的一切,對你有什麼好處?」不疾不徐,也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憤怒。

夕陽在天空中染上了一片的紅霞,些微陰暗的教室裡,加上御月的態度,感覺是那麼暗冷。

「月,你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事情!」亞虹在緊張之餘,提出了一直束縛御月的事情,但語氣明顯的變得膽怯。

只見御月勾起笑容,玄眸緩緩閉上。

「亞虹,什麼也威脅不了我!既然你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那我也不必要遵守,而且,星萌身邊有個那麼愛她的哥哥,還有天野晴暉在,我其實根本不用害怕你,不是嗎?」御月似乎全部想清楚似的,和之前害怕亞虹的那個嘯風御月不同,現在的他很堅定。

亞虹的臉上冒出點點的冷汗,完全不曉得該怎麼反駁現在的御月。

畢竟她從來也沒想過御月會這樣反抗她。

御月看著亞虹啞口無言,不知如何反駁的模樣,輕鬆的笑了。

悠哉的走到一旁的桌子,輕輕的倚靠在桌上。

玄眸冷冷的瞥著眼前被揭穿一切的女孩。

「御月,那你知道,天野晴暉還有小舞嗎?你怎麼有勇氣這樣將最愛的依翎星萌交給那種人!」亞虹有些支吾的講著,眼神輕微的飄向御月。

一睜一閉的眼眸,輕鬆若然的模樣,讓亞虹更加害怕。

她害怕自己沒辦法留下御月,害怕自己會就此失去。

「你想,政也的調查技術有可能沒有查到這點嗎?」悠然的環抱雙臂,語氣依然那麼冰冷,令人無法靠近。

「從以前,政也的情報網就是最機靈的,很多內幕都只有政也查得出來,那你想,他給我的資料會少了你破壞天野和你妹妹千葉舞感情這項嗎?」一點也不在乎的模樣,坦然的敘述的一切。

這樣的回答讓亞虹頓時心完全的涼了,她這一次,如意算盤完全打錯了!

原本以為,身邊沒有了冬海之後,可以再找回御月在身邊,誰料,御月身邊有個政也?!

「所以,你想分手嗎?御月?」髮絲蓋住了亞虹的雙眸,顫抖的說出分手的字眼。

聽見亞虹那麼有自知之明,御月心中輕鬆多了。

雙手放開在空中相互擊了掌,身子向前傾,恢復站姿。

「沒錯!我要分手!」堅定的語氣說著這一切,御月一邊拿起自己的書包,看樣子,談判即將結束了。

「不管你答不答應,反正,以後我就不是你的男朋友了!」御月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悠然的要離開教室,朝著門口走去。

「你就這麼愛依翎星萌嗎?比當初愛我還多?」亞虹的聲音比起方才明顯的冷靜多了,質疑著御月。

現在的御月,是重生的太陽,再也不會迷惑了。

他明白自己的心,早就為了依翎星萌的動搖,早就屬於依翎星萌。

「沒錯!我就是喜歡星萌,比喜歡你還多!要不是為了保護她,我也不會和你復和,也不會去傷害她!」堅定的說出自己對星萌的愛意。

這次御月,面對了自己的真心,不再逃避。

「那她身邊的天野呢?你確定你能爭贏這個一直陪伴依翎星萌的男孩?」亞虹再次質問著,的確,她說的都是實話,也都是御月必須去考慮的。

「不管可不可能,反正,我就是喜歡她,我也相信,她是我專屬的星星!」不可動搖的信念,這是對自己的信心,也是對自己那份愛意的肯定。

到這裡,亞虹真的無法再挽留了。

淚水,輕輕的從眼角滑落。

『嘯風御月,你從來也不知道,我對你,已經付出了真心!』亞虹在心中吶喊著,為了他流下的淚水,是愛他的證明。

跨開步伐,御月將教室的門打開,卻在頓時間愣住了身子。

黑色的瞳孔映出那抹棕色的倩影,對方的玄眸緊盯著自己。

那是憐愛?還是討厭?御月分不出來。

看著對方望著自己的雙眼,御月頓時間說不出話。

視線飄到女孩的手上,那條應該還要存在的月亮手鍊早已不在,而緊緊握著的是另外一個人的手。

「所以你今天才回傳簡訊給我?」開口的聲音不是屬於女孩也不是屬於御月的,而是身旁的晴暉。

御月的目光移到晴暉的身上,看著對方的棕色燦髮,咖啡色的眸子,御月只有堅定的點了點頭。

在教室裡的亞虹,臉上頓時浮現一抹淡淡的笑容。

『既然你那麼愛依翎星萌,那麼看到她流眼淚你會怎樣呢?』那腹黑的算盤再次打著。

早就想過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有想到竟然是政也給御月來的消息。

聰明的亞虹早已做了準備,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傷害星萌不可!

「暉!」甜美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不是屬於星萌的,也不是亞虹的。

只見晴暉的身子愣住,咖啡色的眸子頓時睜大。

一轉身,那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

咖啡色的眸子中那抹最令人不捨得身影,最溫柔的她,就站在自己眼前。

而自己手裡緊牽著的卻又是另外一個女孩,晴暉頓時有些反應不過來。

「舞?」晴暉輕輕喊出女孩的名字,在聽見女孩的名字時,星萌頓時感覺到一絲的心痛。

手中原本緊握著晴暉的手,開始顫抖起來。

「暉,你還記得我阿!」眼前的女孩,擁有著和亞虹相仿的一切,只是,眼睛的顏色是不同的,亞虹的眸子是湛藍的,而眼前名為千葉舞的女孩,眼眸中卻是閃爍著漂亮的紫色。

當舞想要更進一步接近晴暉時,卻看見晴暉手中緊握的小手。

原本在臉上的喜悅頓時間煙消雲散。

「暉......暉,她是?」舞有些膽怯的看著晴暉和星萌,更定格在星萌身上,望著這個棕色髮絲的女孩。

被舞這麼一提,晴暉才終於醒了過來。

看著星萌臉上害怕的模樣,更感覺到星萌手中的顫抖。

晴暉才察覺到,自己的樣子,是多麼傷害著星萌。

「我是依翎星萌,晴暉的同班同學。」簡單的自我介紹著,但唯獨少掉那最重要的角色。

她現在同時也是晴暉的女朋友!

原本緊握晴暉的小手,頓時間放掉,失去抓力。

玄眸也更為黯淡無光,頭明顯的低了下來,不敢去對上眼前的紫色。

看著這樣的星萌,憐愛更佔據了晴暉的心。

天野晴暉很明白,他已經釋懷了對舞的感情,現在的他,心裡想的,愛著的是牽著自己的依翎星萌。

他不想再放開了,放開這份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

他不想再看見星萌的淚水,星萌的不安。

緊牽回星萌放掉的小手,十指更緊扣著對方。

這樣的動作震驚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卻不包括御月。

「舞,星萌是我的女朋友!」坦然的說著,面對舞,晴暉不想有任何的隱瞞。

說清楚,總比給對方希望,最後卻得傷害對方好的多。

紫色的瞳孔先是震驚的放大,半晌,卻出人意料的變得異常柔和。

「姊姊,我說了吧!晴暉決定的事情,是不可能改變的,他放下了,完全放下了!」沒有在意晴暉的話,反倒喊著在教室裡面的亞虹。

亞虹離開座位,拿起自己的東西,走向眾人聚集的教室門口。

湛藍的眸子晃過御月的黑瞳,瞥過星萌的玄眸,最後停留在晴暉那咖啡色的眸子上。

「天野晴暉,很好!你做到了!你想保護依翎星萌,不過你有想過嗎?她真的完全的喜歡上你了嗎?」亞虹走過每一個人,最後停在舞的身邊。

只見舞輕輕嘆了口氣,隨後上前一步。

牽起星萌的手,緊握在手心裡。

「小萌,抱歉,姊姊傷了你!今天我的出現,只是想來看看姊姊口中讓暉和月哥哥動心的你而已!暉我已經沒關係了,其實那時候,姊姊告訴我暉不要我的時候,我一點也不相信,只是,我知道遠距離的戀愛是很難維持的,所以才決定要放棄對暉的感情,暉一定是完全放下我,而且認為你一定比我還需要他,所以才選擇你的,不要害怕他的心裡還有我!他現在全心全意愛著的人是你唷!」舞輕輕放開星萌的手,望向晴暉。

當紫色的瞳孔再次與咖啡色眸子對上時,兩人的眼中少了當初的漣漪,只有對對方那份淡淡的情誼,而那早就成為所謂的友情。

「暉,你可要好好保護小萌!不可以讓她再受到傷害了!不然,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舞甜美的聲音輕輕打動著,提醒著晴暉。

晴暉無奈的看著舞,又看看在一旁的星萌。

「嘛!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就那麼的挺依翎,我說舞阿,太過份了吧,我好歹也是你曾經愛過的人阿!」晴暉的語氣明顯的輕鬆多了。

「哦!誰要小萌那麼可愛呢?而且,小萌已經流了那麼多淚水了,不能再受傷了!」舞無預警抱著星萌的身子。

這樣的舉動惹來身旁兩個男孩的醋意。

「小舞。」出聲的是一直在一旁看著的御月。

調皮的舞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哦哦!月哥哥吃醋了呢,我說暉,要加油囉!月哥哥可是小萌的初戀情人呢!」

這調皮的話讓星萌和御月都楞了一下,兩人的視線不小心的對上,之間的感情,還帶著淡淡的情愫在。

「小萌,聽我說,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你自己可以知道你該選擇哪一個,保護自己的星星,還是照耀自己的太陽呢?好好選擇,在哪個人身邊很安心,在哪個人身邊得到的是你想要的幸福。」舞在星萌的耳邊輕聲的呢喃著。

隨後,舞放開了星萌的身子。

「好了,那就先這樣吧!姊姊的事情,真的很抱歉!」舞牽著亞虹的手,對著眼前的三個人道歉。

「不過,月哥哥,我知道姊姊真的很喜歡月哥哥!所以,月哥哥別生氣了!」在走之前,舞輕聲對御月喊道。

完全的絕望了,面對御月的感情,亞虹早已沒有任何勝算。

御月的心早就都在星萌的身上。

看著走遠的兩人,相仿的背影,星萌的心有種放鬆的感覺。

是因為亞虹不再對自己露出那種虛假的笑容,還是原來小舞也放下晴暉的感情。

可這樣輕鬆的感覺卻維持不久,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

要面對的,是在自己身旁難以抉擇的兩人。

一個跨步,卻不小心滑了一下,整個人往後仰。

原本以為會摔倒的她,兩手卻都被拉住,而背後傳來兩份不同的溫暖。

驚嚇過後,星萌望著身邊的兩人。

一邊是咖啡色眸子,棕色燦髮的天野晴暉,這個一直陪伴自己的男孩。

而另一邊,是不斷讓自己心動的男孩,嘯風御月,這個讓自己開始接觸愛情的男孩。

在兩個人的幫助下,星萌站穩了身子,卻又在下一秒被晴暉一把拉過,緊抱在懷裡。

俯下身子,在星萌的唇辦下,輕輕烙上淡淡的吻。

一切都一氣呵成,在御月的面前,上演著。

被晴暉這樣突然的親吻著,星萌臉上攀滿了紅潤,又想到在御月的面前,一種奇異的感覺在心頭蔓延開來。

而一旁的御月更對這一切感到不以為意,輕鬆的勾起笑容。

半晌,晴暉才慢慢放開星萌的身子。而星萌緊緊依靠在晴暉的身子,小手抓住晴暉的制服,燙紅的臉埋在晴暉的胸膛。

「天野同學,我是不可能輕易放棄的!因為,我喜歡星萌!最喜歡,依翎星萌!」御月輕輕觸碰著星萌的髮絲,臉上自信的笑容依然不變。

當御月的告白打落,星萌的心似乎動搖著。

只是更緊的依偎著晴暉的身子,抓住晴暉的衣服。

「嘯風君,如果搶的回去,那就來搶搶看阿!我喜歡星萌的心,不會輸給你的!」晴暉牽起在自己懷裡人兒的手,緊握在手心。

面對兩個男孩對自己的愛,星萌又開始混亂。

現在是晴暉的女朋友,可是面對讓自己初懂愛情的御月,星萌還沒完全放下。

過去,成了現在的選擇題之一。

是該忘掉對御月的感情,還是該忘掉對晴暉的愛情。

星萌似乎更加混亂了,看著兩個愛著自己的男孩,為了自己忘掉了過去的感情。

星萌頓時覺得選擇哪一個,似乎都不對。

 

夕陽的光輝慢慢消散,三個人的影子拉長在走廊上。

兩人,都想緊緊抓住女孩的手。

真正的幸福,男孩們理清楚了,而女孩自己呢?

哪個男孩,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愛情,才是自己嚮往的幸福?

 

迷茫的選擇題,繞了一大圈,又回歸原點。

現在的自己,是天野晴暉的女朋友,可身邊,嘯風御月還在,他沒有放開自己。

無法抉擇的抉擇,該如何選擇,選擇題,再次浮在台面。

 

宇宙中的星星,都已經甦醒。

太陽,已經得到真正的重生。

星星,早已幫自己定位。

月亮呢?還在迷茫中嗎?

但能夠確定的是,在迷茫的選擇題中,選擇的答案,很快的會知道。

 

 

後記:

耶~終於是打完這一篇了!

感覺糾結很久還是那樣子,難以割捨的三角戀!

這篇最難的就是中間段了吧?!很難去描述亞虹這個角色在和御月分手之後的所有反應。

首次登場的千葉舞!嗯嗯,把舞設定成很懂事的女孩子!

然後亞虹的部分呢,就草草給他結束了!

我想,舞以後還是有登場的機會,因為想把舞設定成以前的可諾那個角色!

在星萌身邊陪伴的女孩子!

然後呢,最後當然是繞了一大圈,還是變成那樣子,三角關係~

只是跟之前不同的是,星萌交往的對象換了,然後對愛情的認知也不一樣了。

這次是在追尋著真正的那份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拉~之後可能就都是繞在這三個人了~

這部快要完結了!之後晨羽哥哥的戲份又來拉!大家期待一下這個羽翼該如何守護星萌吧:)

還有,最後星萌的選擇~

嘻嘻!這可是個祕密~不過我已經大略的想好了!只能告訴大家,結果是很出乎意料的!!

 

接下來,是閒話家常~

最近的我呢,有突然想到要來打M一相性50問!

是恩恩的南涼相性50問給的靈感!雖然最近大萌基綠,不過,就把基綠的重責大任交給恩恩好了!

(眾:喂喂!別太過份阿~這樣對恩恩不公平~

好拉,開玩笑的!總之呢,基綠我是不曉得怎麼詮釋,比較有感覺得是M一!

不過這種型態的文章我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大家希望別抱太高,不可能很快就出的~

可能也會磨個一兩個月吧?!

接下來,可能還是BL的文章,也有可能把哥哥文搞定一下!

或者是佐櫻文,不過說真的最近對佐櫻文很無力,因為火影的劇情吧?!

一直很想打佐櫻在火影裡的劇情,而不是平常的自創......

然後颯璃文呢,很想直接擺爛了~不過那種負責任的想法卻讓我無法放下。

只有,一直拖囉~唉呀!感覺超糟糕的!!

 

最後,還是把目光集中在這篇吧~

原創大好拉!!!

 

我想更最快的應該會是這一部!

然後呢,我也想好星星完結之後想打什麼類型的原創文了!

一樣是這種校園戀愛吧?!畢竟現代文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可能還會添加一點魔法,有點類似之前原本要PO的巧寒合文一樣!

大家就先期待星星的大結局吧~不過當然還得再糾結一段時間(燦!

 

最後,還是讓大家多多支持囉!有個自創文被冷落的感覺,呵呵XD可能是最近台子的閃11文越來越多了吧?!

 還是喜歡風介!!!

 

 

注意:七夕賀文已定!將推出閃11三部曲~詳情請看左邊的「七夕賀文」欄框!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456) | 回應(4)|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十五 / 輕柔之翼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十三 / 幸福

翎羽少爺(踏痕)
嗯嗯ˇ果然快完結了捏~

趕快OVER吧~YA~

殺青!殺青!殺青!殺青!殺青!(瘋啦你=口=


好啦~反正超好看的,怎麼說.....

覺的超帥的啦~噗哈哈~

衝喔~給它再見全壘打吧~
2011-07-31 21:45:03
版主回應
嗯嗯,對阿!快完結了~

剩下的就是決定了,呵呵,感覺這部是到後面越來越混XD

嗯嗯,殺青殺青!~

呵呵,謝謝哥哥那~

一定要給最精彩的結局
2011-08-01 13:17:34
★星星旋律★
舞出現了!!((灑花

很期待完結呢

事實上,個人偏愛御月(?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呢

總而言之老話一句,加油吧!
2011-08-01 12:15:01
版主回應
是阿!舞出現了呢~~

嗯嗯,我會加油的!給大家最棒的完結

阿阿,大家都偏愛御月呢XD我呢,嘻嘻~其實也是,哈哈XD

謝謝星星旋律的支持唷~

我會超努力的
2011-08-01 21:00:07
恩恩
不會啦!感覺上喜歡原創文的同好很多呢:))
而且恩恩也是絕對支持的!

呵呵,好開心哪!原來恩恩的文給的小寒靈感啊!很榮幸真的XDD

嗯嗯!會努力生出基綠的!期待小寒的M一呦!!
不管是一個月還是一年!恩恩都會等的~

接下來是有魔法的原創文啊...超想看說!反正魔法什麼的就是很對恩恩胃哪(笑

小寒加油!我們來抱抱~~
2011-08-01 23:56:59
版主回應
可能是比較沒有配對壓力角色限制吧?!
嗯嗯,謝謝恩恩的支持唷^^

是阿~不過M一50問得給我一些時間,畢竟那是第一次嘗試的文體。

我不會讓恩恩等太久的,一定很快會發出令人滿意的文章:)

恩恩也加油,期待你的基綠吶!!

哦哦~看樣子我選對主題了呢(燦
不過我想會是一陣子之後了吧?!畢竟現在還沒有完結,呵呵XD

恩恩也加油,好,抱抱!抱抱!
2011-08-02 00:12:03
夢櫻‧冰雨寒†
舞和亞虹就是不一樣!溫柔又善解人意!!
御月追回星萌吧!!!雖然晴輝和星萌也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御月和星萌:D
很期待晨羽哥哥的出現!~~~~~~~

小寒要打M一相性50問嗎?
好想看,好想看!!XDDDDD
我也好想來打打看,可是我也和小寒一樣也是第一次嘗試,所以不知道打不打的出來?

下一篇原創文是有關魔法呀!
我一直覺得魔法這東西超難詮釋的,所以在打魔幻‧愛的時候我都要想很久XDD
但我對魔法之類的都很有興趣!希望能快點看到:D

小寒加油!:D ((抱一個唄!
2011-08-02 14:48:37
版主回應
對嘛!舞就是不一樣,所以晴暉才會喜歡舞!~
呵呵,看來大家的想法都是御月和星萌呢!不過,結局還是祕密囉!
晨羽哥哥即將繼續登場拉~~

對阿,那小夢也要打唷!
沒關係,一起初次嘗試阿,沒嘗試看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燦

嗯嗯,可能吧?!因為有想要把之前的巧寒合文開始寫,可能就是直接把那整個故事做些改變,然後繼續吧!?

小夢加油吶!一直很期待你的魔幻愛!!
應該會很快拉,如果星星打的順的話XD

謝謝小夢!(緊抱不放
2011-08-02 17: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