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13:22:31| 人氣47,45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單)閃十一100問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芙洛蒂吶~(不過原本是想放3TOP的說.....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我覺得還不錯,跟火影100不大一樣~

雖然每個問題都很長,填的時間也比火影100問多了一點,可是填的很開心吶!

因為是100問,數量有點多,所以就看大家想填的就拿吧:)

還是希望閃11迷的大家有空可以填一下!

大家看看,順便給回應 / 推推 吧~

☆點單領取

密碼:我最喜歡的角色英文名字~(請見維基百科給的名字為準)

 


1. 你的名字是?

星寒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關係嗎?

沒有吶!

3.什麼契機讓你追這部動漫?

被我弟強迫開始看~因為不讓我轉台,只好跟著看,開始看的第一集就是對上戰國伊賀島~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

去年吧?!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沒有,班上好像也沒什麼人有興趣~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風丸吶!!!一開始根本只認識他,看到除了風丸以外的人一直問弟弟,他是誰?阿他是誰阿?最深刻的是光豪炎寺就問了好幾次XD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變了的說~不過還是一樣很愛風丸~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一定是小涼吶!!涼野風介最帥了!>W<(不不,其實3TOP都很愛XD,還迷上世界的帥哥!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十一有關的東西嗎 包括足球?

圖片算嗎?如果是,超多唷!(在耍白癡嗎?

10.你最想當閃十一里面的誰?

嗯.......真難選擇!

11.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阿阿,風介一定是第一個吶!所以,先當鑽石冰晶的隊員好了(眾:這是上一題的答案吧?!

12.在你眼裡你覺得誰最強?

3TOP!

13.在閃十一中你最討厭誰?

砂木沼!怎麼可以抄襲亞風爐的「傾聽神諭」呢?!

14.你看到世宇子時的阿芙洛蒂照美(亞風爐)第一個反應是?

是女生嗎?

15.在閃十一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呃......這該怎麼回答呢?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亞風爐吶!美神不是叫假的!(亞:傾聽神諭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南涼王道,基綠超萌,M一大好,亞吹最閃!!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老實說,沒有!隊長嘛......好多後宮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小秋!(純屬為了M一私心XD(如果認真思考,應該是義大利的白色流星FIDIO!

20.你喜歡南雲X涼野嗎?

吶吶,最愛阿(吶喊~南涼王道!!!!

21.你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

嗯嗯,還蠻適合的唷~(再次遭傾聽神諭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

嗯嗯,這陣子夢過基綠!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現在基綠就好拉~不過當然是希望小涼阿!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一哉&秋,人家是M一大好拉!!

25.如果你有一個圓堂的娃娃 你會對他怎樣?

拿去跟浩人換小涼娃娃?!(浩人:抱歉,我只有抹茶娃娃!

26.看到影山(Mr.K)就這麼死了 心中有啥感覺?

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足球吶.......鬼道不哭不哭喔(遭皇帝企鵝

27.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 你最喜歡哪個人?

鬼道!!天才策動者!

28.你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

呃......個人覺得都很嚴重!豪炎寺幫妹妹買娃娃,鬼道奮不顧身搶救春奈!這要我怎麼判斷呢?!

29.你會想<親>閃十一里面的哪個角色?

龍二~小抹茶吶!(可愛的小抹茶大勝小涼,畢竟小涼冰冷冷的,這只有晴矢可以碰!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鑽石冰晶!私心大好(真正的是「美國獨角獸」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中哪個隊伍?

美國獨角獸,還是說鑽石冰晶呢?唉呀!還是火焰神龍好了~(眾:三心二意可不行!

32.呈上題 為什麼想進這隊?

你說哪隊呢?美國獨角獸,很簡單,對服超好看!M一大萌!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不要毀了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阿~~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子?

沒意見的說,閃11大好~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為啥是花心大聖)

南雲晴矢(他是女的嗎?(等等,還有為什麼叫小涼花心大聖阿!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女生最正?

阿芙洛蒂?!(別亂拉!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中哪個男生最帥?

涼野風介!一定是小涼大勝吶~雖然世界的帥哥也很不錯......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廢話的問題

阿芙洛蒂~最正的美神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染綱,一開始就對他沒愛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 你會怎樣?

一切都是不動的錯!(指 

(喂喂!怎麼是他阿! (不然呢?是誰讓火焰神龍輸掉,又是誰破了魔術師的梗!

41.你覺得閃十一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雷傑和古蘭!他們的髮型一定不好弄~

42.外星名中你覺得誰的最好聽?

Gazeru~~(純屬私心!呵呵,好拉,認真一次,應該是古蘭吧!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吹雪!超萌吶!而且平常就很會把妹~(這樣可不行唷,士郎,亞風爐會生氣的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亞風爐!(嗯嗯,只能說亞吹是禍害!!(亞:神威炸裂

45.到第三季中途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染綱去換小抹茶回來拉!~

46.那你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你是指什麼時候?GO嗎?當然要3TOP吶!

47.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 你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

Dylan也拿掉你的墨鏡吧(燦

48.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

嗯嗯,一定阿~期待人家的3TOP出現吶!(他們什麼時候變你的了?!

49.你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頭髮?

因為他是美神阿!阿芙洛蒂

50.你覺得一之瀨最後和誰在一起?

Mark!M一大好 >口<

51.春奈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 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鬼道~妹控萬歲!(眾:你非得這樣不可嗎?

52.如果圓堂突然說他不踢球了 大家會怎樣?

衝上前,摸他的額頭,看是不是發燒了!

53.你覺得夏未和冬花誰比較正?

夏未吧?!冬花是可愛呢!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呃.......不予置評

55.海外組裡 最欣賞哪個隊 哪個人?

美國獨角獸!至於哪個人嘛,Mark拉~

56.聽到一之瀨要做復健時 你覺得小秋當時是什麼的感受?

不想聽!不想聽!我們說Msrk好不好?!(任性中......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圓堂守,非他莫屬了!

58.閃十一中每個人髮型都不同 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當然是風介的髮型那~雖然很難畫(汗顏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你會想改誰的?

嘿嘿!把亞風爐剪短髮不曉得會怎樣(腹黑模式啟動?!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剪成短髮吧~(燦

61.目前閃電十一人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第一吧?!最近大愛中!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呃......年代久遠,不足考證,不過應該是火影吧?!還是守護呢?阿阿,我不知道拉

63.從你喜歡閃十一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很想嘗試看看這個運動!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人物 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狂拍風介的照片?!不不,是促和M一拉><(夠了沒?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了 你會怎樣?

頓時崩潰QAQ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cosplay嗎?

呃......沒什麼想法耶!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幼稚 不好看你會怎樣?

是他們不懂閃11的魅力,還是老話「萬物靜觀皆自得」!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程度是多少?

睡覺夢到閃11、上課在想閃11、課本上面寫閃11,你說呢?!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取名嗎??
 
我想,不會吧?!

70.閃電十一人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鬼道!不可動搖,天才策動者~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到底為什麼會有異形之石阿?!還有,亞風爐的天堂之時究竟怎麼來的?!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角色的一樣東西 你會想要啥?

3TOP的娃娃~天天抱著他們吶!!!(你是變態嗎?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在課本上畫足球?!(眾:你以為他們是你阿!(唉呀!被發現了,不過人家是畫M一唷!(還不是一樣?!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還蠻想看看亞風爐轉來會怎樣!!!(吹雪一定會跟著來!!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浩人!想看看是小抹茶的圖片比較多還是圓堂的圖片比較多!

76.雷傑的霜淇淋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找古蘭幫忙用髮膠~兩人的髮型都需要!

77.半路看到圓堂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應?

叫他幫我要簽名?!

78.你覺得壁山體重是多少XDD?

呃......難以計算!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圓堂?

世界第一足球笨蛋!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這是事實唷~不可否認的!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

閃11大好~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中場,和最喜歡的風丸一起(眾:風丸什麼時候又變成最喜歡了?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烈火冰風暴!(雖然也很喜歡極寒颶風和天空降落

84.你認為不動是個怎樣的人?

孤獨的天才一個!

85.你覺得閃十一中誰絕對不會哭?

風介!冰冷冷的,要他哭真難~

86.比較喜歡廣哪個髮型?

都還不錯,不過偏愛外星學園時古蘭的髮型!超帥!!

87.吹雪和敦也比較喜歡哪一個?

吹雪吶~追求完美的士郎!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的誰?

花冠之淚的亞薩爾和一之瀨很像~~超帥吶!!!

89.對閃十一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我想看!我想看!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一定有~偽娘越來越多了!看GO就知道~很萌的蘭丸,連帥帥的拓人都變成哭哭隊長了!

91.你有看過閃十一的漫畫嗎?((如果還沒看我勸你別看

沒有那~我是動畫支持者!?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沒看免回答
 
沒有看過的說!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有關的產品嗎?

嗯嗯,超想的,想擁有3TOP吶!!

94.看閃十一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會夢到閃11算嗎?

95.最大的是什麼後餘症?

就是滿腦子都是閃11吧?!

96.你回答到現在有什麼想說的?

好多題阿~不過填的很開心!M一大好(眾:你需要一直強調嗎?

不然「基綠超萌」「南涼王道」「亞吹超閃」(眾:真的沒救了!

97.是在何時寫本問卷的?

現在阿!好拉,認真一點2011 / 7 / 31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熱血少年動漫!

99.在閃十一中你有學到甚麼嗎?

最重要的,是要抱持著對足球的喜愛,踢屬於自己的足球!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南涼王道」「基綠超萌」「M一大好」「亞吹超閃」(你真的喊不膩阿!


一秋的話,人家不依不依拉!!!


 

接下來,依照慣例,來個圖片放送~

 



超萌的基綠  >\\\W\\\<




好可愛的3TOP阿,可以抱回家嗎?





GO的蘭拓~


火龍組大好!



蘭拓憂傷的感覺也很棒!




可愛的小抹茶!!!!




最喜歡抹茶的笑容了~




阿~阿芙洛蒂吶!超帥~~




古蘭和亞風爐吶!!




基綠大好!!





又是蘭拓唷~GO裡面最迷這對了


哦哦!不哭不哭~拓人真的是哭哭隊長吶!





美國隊!Mark&Dylan都好可愛吶!!還有一哉會更棒!~
















外星5TOP!!






Q版3TOP~




哦哦!南涼王道!!兩個好甜蜜的感覺阿





這張很唯美!很愛這張~





最後是最近超愛的基綠~可愛的小時候~~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47,450)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好友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點單)被恩恩點。有點人 / 本站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點單)火影100問 / 代製活動(活動結束)

夢櫻‧冰雨寒†
喔喔!我要填XDDD
只是今天比較忙,明天在來填!!
一開始的亞風爐真可愛!但我更想看到3TOP!

其實這個問卷在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的答案的很好笑呢!
可是這樣看來,在閃11裡最討厭的人好像都是一致的耶!我對染岡也沒有什麼愛....

天啊!小寒每次分享的圖片的超可愛的XDDD
有幾張我也有耶!!看的出來基綠特別多呢!果然還是小抹茶最可愛了>//口//<
南涼和蘭拓都好萌呀!!南涼在我的眼中就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拓人也好可愛唷!尤其哭的模樣超萌的 ((妳變態啊!= ="
總之蘭拓大好!最近又萌上GO的京天了XDD

哈哈!就這樣!
最後再給小寒一個擁抱!((抱
2011-07-31 17:47:41
版主回應
嗯嗯,歡迎小夢填這100題!
沒問題沒問題,小夢先忙完,有空再來填!
呵呵,對阿!那張超可愛的~ 嗯嗯,如果是3TOP會更棒~

是阿!我也有注意到!
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現很多人在一之瀨那一題都是填小秋,更讓我無法接受吶!所以當朋友傳給我的時候,我就想一定要來證明一下M一的存在!
是阿!大家都一致的討厭染岡,我對他也沒什麼愛!

對了,我知道一個消息,就是在日本那邊的同人界,幾乎都是M一的!!這個消息讓我超開心的吶!不過很可惜的是語言不通~~跟在這邊的大家沒辦法溝通~我也很少在用日文的說

不過知道M一支持者也不少,總是個安慰的好消息~~

呵呵,我都只收集可愛版的吧!?
還有帥氣的吶!
我到覺得蘭拓的比較多,基綠部分是分開的比較多~畢竟基綠的圖片感覺沒有什麼比較有愛的!還在努力尋找中,我想應該是我太挑了XD
小抹茶真的超可愛的(大愛中~~
南涼和蘭拓是大好拉!!!
嗯嗯,親愛的哭哭隊長?!超級可愛!!
哦哦~小夢萌上了京天阿,嗯嗯,我贊同,只要拓天不要再放閃光就好!!

緊緊的抱一個!~
2011-07-31 18:38:13
恩恩
小寒我來晚了〈抱
發現咱倆真是太有緣了!竟然都同時填了這份問卷XDD其實恩恩是前天拿到的!只不過打字速度慢又整個人很懶!所以才拖到今天!

看了小寒的回答,發現有很多題和恩恩的答案都是一樣的呢!例如最支持的CP〈笑

還有第100題的回答!如果可以真想按100個推給小寒哪!說得實在太好了!恩恩百分之百贊成!

一開始的圖很可愛呢!美神和他的隊員們押!相信恩妹看到一定會流口水〈轟

還有後面的那些!整個就是大愛呀!!不管是基綠還是3TOP或蘭拓!都整個萌到爆〈眾:自重一下阿你!

嗯嗯,超開心能和小寒填一樣的文卷說!


時間不早了!恩恩要睡覺囉!晚安:))
原創文的回應明天上來會補的XD
2011-08-01 00:14:42
版主回應
恩恩~(抱
是阿!去看了恩恩的100問了,我們真的超有緣的!!

是阿~我們支持的CP都是相同的呢(燦
誰要我們是好麻吉嘛!從一開始的小涼,後來的南涼,到基綠、亞吹、M一都相同呢!!

哦哦!100題的答案阿!呵呵,那是天天在喊的,總覺得應該要換一下了呢~大家都聽膩了吧?!謝謝恩恩阿!我也想給恩恩的問卷100的推吶!畢竟,填的太仔細了,我的很多都隨便帶過呢,還有任性的地方~

美神大好吶!最近還蠻愛亞風爐的(嘻嘻!
寒弟也是呢,對我找的閃11圖片只對世宇子有興趣,頂多有的時候會多個FIDIO吧?!

那些圖片我都覺得超萌的!大家都好甜蜜那~

我也超開心跟恩恩填一樣的問卷~~

嗯嗯,等恩恩的回應唷:)
2011-08-01 11:31:09
(悄悄話)
2011-09-29 22:1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