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14:27:16| 人氣2,3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單)被恩恩點,內有點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GO~

 

 

 

 

 

 

 

 

O 你的名字:星寒            

 

O 你的花名:ㄟㄟ,不懂吶!

 

O 你的生日:11  /  9(大家記得送上祝福

 

O 你的歲數:15歲

 

O 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M一拉~(來亂的......☆只要是誠心的禮物,我都愛唷

 

O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O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O 你喜歡的人是:當然是小涼!還有最近迷上的「阿不思賽佛勒斯」(亞瑟波文)

  

O 你最喜的老師:哦哦~是導師和國文老師

 

O 最喜的朋友:大家都是唷 > 口 < 

 

1最喜的偶像:林俊傑(JJ)、Arthur Bowen

 

2最喜的食物:巧克力!巧克力!Yummy

 

3最喜的飲品:鮮奶茶

 

4最討厭的動物:節肢動物、環節動物,反正是昆蟲的親戚是我的天敵

 

5最討厭甚麼類型的人:做作、愛說別人閒話、討人厭的人拉!

 

6最喜歡甚麼類型的人:冷酷,卻又不失溫柔、體貼、最重要,一定要和我談吐和的來

 

7最開心的回憶:班遊

 

8最傷心的回憶:年代久遠,不足考證

 

9誰傳给你的:恩恩(親愛的

 

O 你恨的人:恨人很辛苦耶

 

1 經常賴床麼:是天天唷~睡覺真幸福

 

2 最喜歡的運動:跳高、跳遠、跑步

 

最喜的動漫:閃11、火影忍者、世界第一初戀、純情羅曼史、星座彼氏、名偵探柯南、家庭教師

 

最喜的VOCALOID人物:鏡音雙子(可愛雙胞胎

 

②⑤ 最喜的雪糕口味:紅豆牛奶大好

 

②⑥ 你信世上有鬼麼:該說信還不是信呢? 

 

②⑦ 你是自戀狂麼:不是拉~

 

    你是同性戀的麼:很愛看BL,可是不愛女生唷~我是正常的

 

    最喜的是星期幾:星期日

 

O 你喜此問卷麼:嗯嗯,喜歡吶~!

 

 


☆點人時間

1.小夢(最愛你了~

2.可可(麻煩可可囉

3.ㄚ頭(讓大家多認識你吧~

 

點單請至小芸的站台領取,因不便開啟右鍵:點單領取(小芸抱歉唷~)

 

哦哦~這次被點拉,是恩恩呢!

嗯嗯,其實填得很開心^^

最後,圖片放送一下吧:)

 

這次是......3TOP 外加 家庭教師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2,33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友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點單)火影100問 / 代製活動(活動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獻給小壞的問卷

夢櫻‧冰雨寒†
我被點了!!((驚!
我會好好的填完單子的XD

我還一直想小寒的生日到底是幾號咧!
原來是十一月,很好!我記起來了,我一定會幫小寒打賀文的:P

禮物...M一!!....
我也想要M一((妳也來亂啊!

小寒喜歡的類型也大概和我一樣耶!
我總是對冷酷的很有好感,只是還是體貼最重要:)

最後的圖片大放送太精采了
怎麼看還是覺得加賽爾最帥>/////<
3TOP大愛!!!其實5TOP也不錯,只是對砂木沼無愛......
韓國組也大好啦!!
家教好棒!怎麼覺得阿綱和雲雀越看越帥XXDD
初代的各位也好帥XDDDD
其實最近我很喜歡瓦利亞!突然一時對瓦利亞有好感= W ="....
哈哈哈!!((妳瘋了= ="

先走了,等等再來看小寒:)
愛妳唷!((親 ((喂!
2011-07-22 18:56:30
版主回應
嗯嗯,小夢好乖呀!(?!

哦哦~對吼!我都忘了要跟小夢說我的生日呢XD
那先跟小夢說聲謝謝拉!我也會在十二月幫小夢打文的!

呵呵,一定要M一拉~原本還想打M一的喜帖XXDDD~

哦哦!的確是呢~冷酷也要體貼吶

沒錯沒錯~加賽爾果然最帥了><
呵呵,果然砂木沼不討人喜歡呢
韓國組大好~~!!冰火夫婦加上美神吶
是阿!阿綱和雲雀雀最帥了(著迷ING
嗯嗯,初代超帥的!~
哦哦~瓦利亞阿!嗯嗯,覺得十年後的瓦利亞很酷呢~

小夢掰掰~
愛你!~~
2011-07-22 19:35:12
恩恩
啊啊!小寒放的圖好萌哪!
尤其是鑽石冰經全體隊員那張,超難找的說~
還有小涼的特寫,整個就帥到爆點啦XDD

我也想要M一當禮物哪!尤其是MARK!帶出門逛街真是超有面子的!電眼帥哥欸:D

原來小寒喜歡冷酷型的啊?總而言之就是咱的風介嘛!嗯嗯,溫柔體貼也很重要呢!不過恩恩比較偏好幽默風趣型的XDD

小寒填的很開心嗎?!恩恩好感動(泣
話說,最上頭的那張圖也超有愛的哪!
可愛的美神很配情人節呢:))
2011-07-22 22:39:43
版主回應
呵呵,很萌吶!~
哦哦!那張阿,我好像也不太記得在哪裡找到的,應該是百度吧?!還是無名小站的相簿,呵呵,真的記性不好了呢!
恩恩有找到那張嗎?如果沒有的話,恩恩可以去我的相簿拿,應該可以複製,如果不行,恩想要的話,在跟我說一聲,我再給你!

嗯嗯,M一是最好的禮物~~對嘛!對嘛!帶MARK出門,不怕沒面子XD(一之瀨:不行,MARK是我的!

對阿!我喜歡冷酷型的!~嗯嗯,就是風介拉!~所以才那麼愛他呀!是阿是阿!溫柔體貼超重要!~

哦哦~恩是幽默風趣呀!的確,要會讓自己開心的笑才行:)

是喔是喔!我填得很開心!
嗯嗯,美神最適合情人節了(燦

抱一個~
2011-07-22 23: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