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7:00:12| 人氣7,13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相信)-第八章(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祭典的佐助和櫻,手牽著手在祭典裡逛。

 

「櫻,你有想要的東西嗎?」佐助問著東張西望的櫻。

 

佐助真的是一個疼愛女朋友的男生

 

在祭典還不忘要送櫻一個禮物呢!

 

「恩....這個嘛......沒有,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櫻在想了想之後,肯定的告訴佐助自己的答案。

聽到這個答案的佐助,有點對面前的女孩子感到好奇。

 

『難道櫻不喜歡男朋友送她禮物,那....這怎麼辦呢?』

 

佐助的眉頭皺了起來,在思考著某件事情

 

「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我最想要的就是......」櫻的這句話讓佐助從煩惱中醒了過來。

 

「櫻,你想要什麼阿?」佐助問著。

 

「就是...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了!」櫻一鼓作氣的說完整段話,說完後臉便泛紅,害羞的滴下頭來。

 

「櫻,...你」佐助聽見櫻的願望,雖然嚇了一跳,但接著卻把櫻緊緊的摟住。

 

「櫻,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你放心」佐助緊抱著櫻向櫻保證他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謝謝你,佐助」櫻滿懷著感動的心,及對佐助深深的愛意,說著這句話。

 

而旁人看見兩人的親密舉動,免不了會有些異樣的眼光,不過他們並不介意,完全沈浸在彼此的世界裡,被這濃濃的愛意環繞著。

而時間隨著兩人開心、甜蜜的氣氛之下,慢慢的流逝

轉眼間

祭典已經到了高潮,煙火即將點亮漆黑的夜晚

而櫻和佐助的戀情也將在這煙火的點綴之下綻放出一朵亮麗耀眼的『櫻花』

 

「走吧!櫻,我們到河堤邊去欣賞煙火,我趕打包票,這次的煙火一定會讓你永誌難忘」佐助信誓旦旦的向櫻保證著這次的煙火一定會格外的漂亮。

 

「恩,我相信你一定能讓我在今晚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櫻,你閉上眼睛轉過去」佐助像王者一樣的命令著櫻,不過語氣卻帶著溫柔。

 

「喔!」櫻很聽從佐助的話,乖乖的轉身過去。

 

佐助從他的口袋中拿出一條精緻的櫻花手工項鍊

櫻花是櫻最愛的花

也是讓他們的戀情開花的「定情花」

兩年前,他們曾在櫻花樹下互相告白

如今,佐助即將把這朵充滿著他濃濃愛意的花朵送給櫻,代表著把他的心也交給了櫻。

佐助為櫻戴上這條意義重大的項鍊

突然間,櫻覺得自己的脖子多了條項鍊,倏然睜開眼,轉頭用她碧綠的瞳眸,深情款款的看著佐助,眼淚呼之欲下。

「佐助,這..」眼眶中中滿著淚水。

感動的櫻,抱著佐助的身軀,在他的胸膛中哭著,留下滿滿的感動。

 

「佐助,謝謝你」

櫻和佐助之間不需要言語,只要一條櫻花項鍊就足夠了

因為櫻花是他們愛的信物

他們曾許下諾言,

總有一天,一定要送給對方屬於櫻花的物品來代表著自己對

對方那樣深深

屹立不搖的愛

 

「櫻,我說過,總有一天我一定能給你只屬於我們能擁有的信物--『櫻花』」佐助抱著櫻瘦小的身軀,靜靜的說著。

 

「佐助,我也說過,有一天,我也要給你一個特別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愛意,現在你抬頭看看天空,接收這份愛意」櫻輕輕抵著佐助的胸膛,輕語訴說著。

 

天空中的煙火,碰!碰!碰!的在空中綻放。

逐漸的排出一段字--

『佐、助、我、永、遠、都、愛、你』

到達最後一發煙火時,天空綻放出一朵美麗的櫻花。

這朵櫻花對任何人來說只是煙火的一部分

但對佐助來說卻是櫻的愛,

這份愛只屬於

宇智波佐助一人!

「櫻,我也是,我會永遠愛你的!」

佐助慢慢的接近櫻,緊緊抱著她。

然後薄唇貼上了櫻那甜甜的唇辦

後面的煙火繼續美麗的綻放著,向是在訴說這對戀人的戀情

他們在這美麗的夜晚

交換了信物

兩人的心,也更加的貼近

 

THE       END~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7,132)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校園文-相信 / 完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相信)-第八章-完結篇

凝雪
哇啦!好棒的結局!
他們二人給的定情信物都很棒!
我最愛櫻給佐助的煙花示愛!
好浪漫呢!
唉!可惜現實中,很難遇見這樣的情節。
小寒加油!~
2010-06-06 13:21:58
版主回應
是阿!
想了很久才決定!
對不起阿,小雪姐那麼晚才回
之前沒注意到~
2010-06-17 21:53:53
薇薇~~~
大大ㄉ結局打的好棒喔~~~
佐助小櫻在煙火下交換信物真浪漫呀!~~~~^^
2010-08-06 17:56:14
依殺熊熊
!!GOOD喔!!(舉起大拇指!!除了H文)
2010-09-19 18:22:09
♥雨影~Love♥
大大的結局很"棒"喔!!
超喜歡的 ))偷笑
而且他們的信物也很特別
要繼續加油喔!!
2011-07-23 16:03:2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唷~!

嗯嗯,繼續努力是一定的拉!~
2011-07-23 18:1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