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03:20:30| 人氣8,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相信-第二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櫻和佐助一起去上學~

一路上,兩人恩愛的聊天,談心。

「佐助,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恩」佐助酷酷的回答了一個單節音,不過櫻的心中有意股暖流經過,他瞭解佐助的心意。

到了學校後~

「小櫻,小櫻,聽說你昨天和宇智波那傢伙kiss了喔!」八卦的井也問著。

「你..怎麼知道??」櫻驚訝的問。

「小...小..櫻,這件事....班上..都..都..在傳」害羞的雛田告訴了櫻這件事。

「什麼!!」櫻超超訝異的!!想不到昨天作的事情竟被看到了。

佐助這邊~

「佐助,你怎麼可以和春野櫻kiss呢!!」某位班上的女生強力的抗議著。

很多的女孩都圍繞著佐助抱怨。

『煩死了』佐助心裡想著,然後起立,抓著櫻往學校頂樓去。

「佐助,你要幹嘛?」櫻掙扎著

佐助不理會櫻的掙扎,沈默不語。

頂樓~

「櫻,還是你最好,被那些女生纏住,煩死人了」佐助輕拂著櫻白晰的臉,訴說

「佐助,你就為了這個?你知不知道你剛剛拉著我很痛 阿?哼,不理你了」櫻任性甩開佐助的手,生氣的說著。

「別生氣了,櫻原諒我拉!剛剛我真的受不了阿!」佐助懇求櫻的原諒。

「這....」櫻看著佐助的眼神,又心軟了。

眼看櫻不再生氣,佐助趁虛而入

緊抱著櫻嬌小的身軀,櫻的臉突然泛紅了起來。

沈醉在這甜蜜中的櫻完全不知到這幾天的舉動,將為自己帶來一連串的壞事。

這時,在門後有一位名叫靈櫻的人,氣的牙癢癢的!

「春野櫻,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後記:

這篇有點短拉!

對不起囉!

這是半夜打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不過下一篇等早上我就會補齊,所以大家可以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後面

可能會有一點項其他部落格的某一篇,不過我會增加一些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情節,

希望大家會喜歡,還有,有些段落接得不是很好,對不起!(真的想不太出來了)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8,10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校園文-相信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相信-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相信

凝雪
抱歉,昨天太累了!
看文沒留言!=口="
佐櫻還是很恩愛哦!~
哦哦!櫻還蠻受女生歡迎的!真好!=﹏="
靈櫻是誰?O﹏O"
不准破壞佐櫻,吼!~
大大加油!~
2010-05-14 12:30:03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謝謝你的來訪喔
佐櫻恩愛的樣子,真羨幕是吧?!(寒:我也要恩愛的戀情啦
(眾:傻眼
靈櫻其實沒有對佐櫻造成什麼影響啦
反而有反效果呢!:)
不管是誰絕對不能破壞佐櫻~
我會加油的。推荐大大看戀愛遊戲喔
2010-05-14 23:2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