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9:22:17| 人氣90,3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相信)-第六章(H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醒:內有H,請慎入

 

正文開始:

櫻慢慢的扶著佐助回到房裡休息

「呼,終於到了」櫻喘息著。

接著櫻打開房門,將佐助扶到床上去躺好。不料一個不小心,櫻被床單絆倒了,櫻和佐助就倒在床上,形成了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此時的佐助因為頭昏當中,加上自己最心愛的女生被自己壓在床上,情慾的渴望漏了出來。

「櫻,你好美」佐助用手輕輕撫摸著櫻白晰的臉龐。

「佐助..」櫻被佐助一讚美,羞得把頭低了下來。

佐助一見到這情形,完全忘了自己正生病當中,頭慢慢靠近櫻,然後吻了櫻。

櫻知道佐助在生病,所以提起力量想要反抗他,但是自己的力量完全抵擋不了佐助,佐助見櫻的反抗,下意識得把櫻的雙手固定在旁邊。

「佐...」櫻才一開口,佐助靈活的舌頭就趁機申進櫻的嘴裡,陷入那甜蜜的漩渦中。

「櫻,你不要怕,相信我」佐助這『相信』兩個字一出,卸下了櫻的心房,櫻開始回應著佐助,舌與舌開始激烈的交纏。

佐助的手慢慢的申進櫻的衣服中,而櫻因為沈醉在和佐助的激吻中,情慾開始慢慢的侵略櫻的神智,使得櫻沒有反抗,反順從著佐助,手也不自覺的勾上佐助的脖子。佐助靈活的手也很迅速的褪下櫻的衣物,只剩下貼身的白衣服。而佐助看見尖挺的蓓蕾及櫻那豐滿的棉乳,慾望更加激烈,手的動作更加快很多,不一會兒的功夫,自己身上的衣物只剩下褲子,而櫻的白衣服和裙子則早就被佐助褪下,只剩下貼身褲。

佐助的手開始揉著櫻的豐胸,玩弄著那尖挺的蓓蕾,一會兒重重的搓揉,一會兒輕輕的撫著,而嘴巴也慢慢開櫻的唇往下游,到了蓓蕾面前,張開嘴,輕咬著蓓蕾,而櫻也不自覺發出一呻吟的聲音。接著慢慢的,佐助把櫻的貼身褲也褪下,手慢慢的往下游,開始把手指往櫻的小穴插進去。

「阿~佐助輕一點」櫻痛到哀求佐助。

「櫻,忍耐點,等等就會舒服了」佐助哄著痛苦的櫻。

佐助也開始在櫻的脖子、鎖骨、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然後又回到櫻的豐胸,用他靈活的舌頭舔著蓓蕾,又快又慢,讓櫻整個身子酥麻。

佐助的手也抽出,然後將手上混濁的液體,往自己嘴裡塞,將液體舔完後,佐助立即又吻上櫻的唇,手又輕輕撫著櫻的小核,讓櫻下半身開始有液體不斷流出,櫻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到後來,佐助的褲子也全數褪下,他的分身抵住櫻的私處,慢慢進入櫻。而櫻的私處也開始流出一些液體,那代表著兩人的結合。然後佐助又繼續的穩著應,舌與舌又開始激烈交纏。

佐助在激吻過後,又往櫻的蓓蕾出發,再一次的在櫻的蓓蕾上吸允、舔著,又快又慢,讓櫻繼續發出一些聲音。

「阿,哈..佐助...慢點..等等阿」

而佐助的分身也開始在櫻的身子裡攪動,出入,而櫻的愛液讓佐助的每一次出入更加容易。當作助的分身進到櫻的私處,櫻的私處還將佐助的分身緊緊的吸著,然而被櫻吸著的感覺真的太好了,佐助的慾望越來越強,有時很快,有時很慢的出入,讓櫻簡直快要受不了,開始求佐助。

「阿....佐助...再快,在快些」

「再快,像這樣嗎?」佐助快速的出入,讓櫻感覺較舒適,不過還是不夠

「佐助..不夠...再快,再快點阿!」櫻的理智完全被情慾但領,只順著自己的本能說著。

「櫻,快點,叫我的名字,說你愛我,求我」佐助要求櫻。

「這..這個」櫻完全不好意思說。

見應遲遲不說他愛他,不求他,佐助的速度慢了下來,然後作勢要離開櫻的身子,櫻感覺到佐助要離開,身體不自主的縮緊,把佐助的分身縮的更緊,要不是佐助應試要聽見櫻說他愛他,求他,佐助早就撐不下去了。

「佐助,不要,不要離開我」櫻嬌吟著。

「那,你說你愛我阿,求我阿!」

「佐助,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求你」櫻美妙的聲音,激起佐助更多的慾望,佐助再也忍耐不住,快速的出入,且激烈的吻著櫻,而櫻也在情慾的控制下,不自主把手環上了佐助的脖子,享受著這美好。佐助的屁股開始動,讓他的分身更進一步的進到櫻的身子。

「阿~」櫻的高潮到了。

「櫻,喜歡我這樣嗎?」佐助問著櫻。

「喜...喜歡,櫻很喜歡,再快一點阿,佐助」被情慾吞沒的櫻,完全不知到自己在說什麼,只憑著本能回答佐助的問題。

「佐助,櫻這輩子都會愛你,你也不可以離開我喔!」櫻說著自己對佐助的希望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我愛你,櫻!」佐助深情的回應。

佐助開始野蠻的衝刺,讓櫻開始承受不了

「佐助,慢點,我求求你,哈~阿...」櫻開始哭求

越來越激情的佐助被櫻這麼一哭,心中的慾望更加強烈。

「櫻,我真的好愛你,好愛你,答應我,以後不要再和我吵架了!」

「佐助,我也是,好愛好愛你」

佐助把櫻拉進自己的懷裡,讓兩人緊緊貼和,可以感受彼此體內的溫度。

「櫻,我是真心愛你的,你可以把你交給我嗎?」

「恩,可以」櫻臉紅透的回答。

佐助聽見應給了他一個答覆,輕輕的在櫻的而頭上吻了一下,代表著對櫻的愛。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後記:

這篇有點奇怪,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打H文拉!所以請大家別介意!!

而且我不太擅長打H文,比較會打甜文拉!

這次的文是我看了很多文參考而來的!

不太完整,所以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也會加緊努力,打更多的甜文來彌補這次!

希望大家還常多來看看!!!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90,388)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校園文-相信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相信)-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相信)-第五章

凝雪
是嗎?我覺得小寒的H文!
比我H得好得多!
現在我放棄H文了!
呵呵!~好棒!看得我面紅心跳!
小寒的文好讚!=////="
佐佐和櫻櫻都好激!
哈哈!~那種H文的風格很像某位大大!
我忘了是誰啦!呵呵!~
總之都是PC的大大啦!
期待小寒下一次的佐櫻H文!(色鬼!)
2010-05-30 14:37:24
版主回應
是小雪姐你過獎拉!
這種H的風格我覺得不太像我會打的感覺
SO,以後的H文風格可能會跟這次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樣的風格自己看完之後都不太滿意呢!

下一次的佐櫻H文不知要何時呢!
因為現在還有戀愛遊戲的坑還沒有補好
還在為戀愛遊戲傷腦經當中
前幾天才剛發一篇,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打了

最近還打算挖新坑,還沒決定是甜文還是悲文
2010-05-30 18:25:57
-
寫的真好呢(笑)
讓人臉紅心跳-///-
不知可否把''淫蕩''更改呢?
顯得有些怪異呢。
2010-06-05 16:34:02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我會找時間改掉的!
謝謝大大的建議
2010-06-05 20:07:19
"錡"異果
挖~
我噴鼻血了~
2010-06-11 23:53:13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觀看~
2010-06-12 16:05:22
(悄悄話)
2011-02-23 22: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