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6 02:49:5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冒名開設instagram 吳慷仁建議對方這樣做

金鐘影帝吳慷仁在臉書透露有人用他的英文名開設了一個instagram帳號,並貼上多張他的照片,讓不少人以為是他本人在使用的instagram,為此他澄清自己沒有在使用instagram。吳慷仁20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呃...該怎麼說呢..我沒有硬史特滾(instagram)...」同時他也表示「我知道這位朋友很久了,但仔細想想覺得人家也沒寫什麼非我本意的文章,只是轉貼我的照片,其實也就還好...他高興就好...」、「但最近真的太多人來問我這個問題,這是你嗎?是嗎?本人弄的嗎?等等問題...所以想一次說清楚...」吳慷仁對此沒有太生氣,還溫和的建議這位網友「你應該也看得到我的文章...是不是可以在名字旁邊加些你自己的暱稱或是非本人之類的提醒,不要用我的英文名字當作帳號剛好又擺著我的照片,讓其他朋友知道這不是我而是你好心幫我轉發的照片...你覺得勒?感謝~」網友看了他的臉書貼文,還留言笑問:「那現在這裡是真的嗎?!呵~~」吳慷仁也幽默回應:「你這是很合理的懷疑~~我同意」!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網友冒用吳慷仁的名開設instagram。 圖/擷自吳慷仁臉書 分享 facebook

台長: nnnln131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