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9:58: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無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愜意的幾天
當一個人無助難過就出門走走
快樂時就找朋友分享
只是夜晚來臨時比較難敖而已
I'm OK :)


每個人都會遇到些瓶頸
我想我在這關卡住的很徹底 
I'm loser
也許我輸的 只是自己的心罷了
我想我真的走不出去
而敗筆會是個性 我最大的問題


一輩子總有幾次捨不得的難忘
而你
卻是我想忘但忘不掉的


明白那背後的原因之後
比選擇用任何的謊言覆蓋更痛



其實看久了
真的很像欸
ㄎㄎㄎ
該看清
為什麼我卻看不清呢
自我催眠吧
我還在等什麼


任何時間
任何回憶
包括愛
不計算了
因為那已經沒意義了


我好想你...........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台長: 奈奈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