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3:51:2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vaia tu
Muazin sak sikakundok iti
Niti san maktu anbisukbisuk
Miekdi-in na vawu to namanak-ke vali kun
Makalpaz-zin amin-na busko han inak to lukbu
Via su tu sadu kat nitu na makto sos-opata
Maszang vali to hongkav-i vali
Muaz isqalmang anqai-i
Mopat madazing sak to?

為什麼
我只能在這裡僵直
動也不動的
已經很累了我那射日的肩膀
灰塵厚厚的在我身上
為何你看到了卻不能為我作呢
卻像太陽的越過山脊
只是無謂的走過
難道我死了?

(有感於部落越來越多的神話人物雕像)

台長: 內庫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