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7:59:42| 人氣2,5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一英尺(one foot)有多長啊?? 一定要寫下來的笑話 請花一分鐘笑一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

一大早 JUSTIN 跟上學時候差不多 八點起床

總是愛熬夜的媽媽我

難得熬到weekend 不必早起送小子上學

說什麼也不肯起床

部落格專用相簿




JUSTIN 倏的跑到客廳 跟外公說話

外公要JUSTIN 先吃早點 然後起碼應付一下媽媽  寫點參考書....

接著 就聽到賈斯汀 跟阿公說的對話如下 (把我給笑醒了...............)

話說

賈斯汀提起了昨天寫WORK BOOK (參考書)的時候

有點不確定 一英尺是多少吋

阿公跟他說 12 inches =1 foot  大概是這麼長 (阿公比劃了一下)

然後

然後

JUSTIN就說:

OK 我知道................................

所以 12inches 等於 "一腳"

........................................................................................

哈哈哈哈

一腳 = 1 foot

哈哈哈哈...........................................................................

結果 我奮力起床 大笑了一陣

JUSTIN說 本來就是啊 很make sense啊......................

 

趁我還記的這好笑的對話

趕緊記下來

哈哈哈哈................

從睡夢中笑醒的感覺

真的不錯啦~~

兒子.... 不小心中文有一點點點點退步喔 給我認真點!!!!!

部落格專用相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J 美國珍妮絲洛杉磯民宿 @ L.A.
人氣(2,56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
2010-08-01 16:26:29
版主回應
hahaha.........有點可愛又有點...搞笑..
2010-08-01 23:13: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