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22:46: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難過..無力..交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飯吃到一半婷下來找我出去買飲料
實在是飯還沒吃完又很懶
要她拖千去
結果.兩個人都吃完了是拖我去
呵...
三個人沿路聊著、笑著,都很盡情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過了
可以不顧別人眼光,不管是否隔牆有耳
就是要這樣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再晃回公司時,就要打鐘上班囉
真的!很懷念這種感覺、那些日子

下午開始學對出勤該注意的事項時
不斷被中斷就算了
越學是越無力
怎麼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困難又麻煩
好吧,就算抱著我加班加定了的心
事情仍舊是做也做不完
遇到的狀況是一次比一次艱難
這可是勝過SOP很多很多
因為,這可是攸關全公司上上下下至少一半的人的出勤、薪水
千千萬萬疏忽不得~"~
又一個新人不做了
感覺..所有事我又都攬回身上
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怎麼也想不到什麼方法可以兼顧
至於前面,後天就是月底了
好像我不放也不行了
我不想有人再走我走過的路
但我最不想發生的事就要發生了
感覺好難過. . .
某人說要幫我對出勤
猶豫..
因為,氣,至底我會走到這步又是拜誰所賜
為什麼每次我要交接時都剛好遇上最忙的時候
天啊!誰來救救我
真的要我把可以用的時間都挷在公司嗎>"<

台長: 紫朝顏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