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0:24:1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加班!充滿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趕SOP,今天和千.858一同約好留下來加班!加班!加班!
為了慰勞我們加班,佳錫和彥明贊助點心-蔥抓餅夾蛋&飲料
早早打給巫大哥問他今天有沒有要回來,他問我要不要吃”釣鐘燒”,我當然是大聲喊要,結果他說排不到,被我罵機車,才說他要去排排看啦
呵...果然,他回來就帶著排了二十幾個人的釣鐘燒
一開始要打單時,彥明就叫我不要去人事回總務打就好
我問他:那你要教我嗎?不可以罵我喔!
他無奈點點頭,那我當然是滾回總務打單囉
還是那裡溫暖,有家的感覺..^^..
他還給了我一小袋橄欖還有梁太原要給他的一小袋喉糖
大夥先把點心兼晚餐吃著邊聊著天
沒多久.巫大哥丟了旺旺給我,說什麼有加持
我笑著回,難不成還拜拜過啊
結果..他接著丟出一小包平安米、還有平安符
真的是..夠我感動的
後來彥明八點多要下班時被我拖住幫我看大綱和格式,改到八點半多才走
佳錫則是東摸西摸到九點說要先走了,聽到我和千在聊電話說打完還得收會議室,今天有人上課一堆杯子得收,又折回來說不然他幫我收會議室好了,整個是有嚇到我了,感動到不行啦,結果他也是被我拖了晚半小時下班
這些人..這些事..這些這些
真的是夠我感動了
彷彿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至少.被大家看到.肯定且關心還實際付諸行動
858九點來看看我,看到桌上一大堆東西,吃驚的問那是什麼啊,我笑笑回:那是來自各方的愛心
是啊..總務課的每個人
任何一個都是我不能捨棄的一份子
這..是我在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獲吧
是最難能可貴、是無價的喔..^^..

台長: 紫朝顏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