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1:55: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長大一些些.就是往前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婷說她不做了
其實早預料到會有這天來臨的時候
這次.心情異常的平靜
包括面對遲遲不與我交接的她
我只有一個簡單的念頭
充滿變數的未來
看的到的只剩眼前
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目前的責任範圍就是把總機這塊做好
反正又不是沒一個人上班過
反正人來來去去.不是早成常態了嗎
不過...好累好累喔
想先好好喘口氣
好好調適一下心情
才有精神再面對新人
太多事情.太多問題.明知它存在且尚未解決
想也沒用.煩也沒用
所以選擇放空
這是進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獲嗎
好像真有一夜長大的感覺
一路走來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跌跌撞撞.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眼淚像沒關的水龍頭一流就是兩三個小時
那天..被白目的新人兇過之後
心情爆差.又卡在某人愛教不教的態度
壓力大又覺得委屈
小小崩潰了一下
如果可以我當然是很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展現脆弱
甚至到現在想起來一提起還是需要努力壓下和忍耐著那樣的情緒不潰堤
我承認我很愛哭
但是..我努力讓自己能慢慢學會控制自己情緒
壓下再壓下
也就是這樣..才更有長大很多的感覺吧
因為知道從第一次交接到現在是流了多少眼淚.吞下多少心酸才有現在的我
所以即使大家都說因為有這樣的情況所以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強更茁壯
不過.如果可以我希望傻傻的過就好了
拉拉雜雜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了
哎呀呀. .
算算.如果順利的話可能要一個多月連續上班沒休假喔
再一次突破極限
在每份工作裡好像都有這樣的狀況
換個角度想我是在充份燃燒自己的生命喔~"~

台長: 紫朝顏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