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22:32: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吧.都來吧..厄運都來.接下來的路才會是充滿著光明等待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
好不容易新人決定留下來了
我們的總務專員厚顏無恥的開始丟出他的工作要我分擔
then..我感冒一直不好.隨著多變的天氣我的過敏一直復發
還有沒人要值班.所以我只好連值兩天假日班再來接著這禮拜是值七點半的班
整個就是只有累而已
昨天早上去幫咱家副總買東西騎車跟人家對撞
從今天開始又要開始過著看醫生的日子囉
今天下午阿呆又說什麼要做個決定.要結束一切關係回到最初
說是這樣說
通電話時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是想逼我妥協吧.要我如果他沒提咱家司機我絕不能提
辦不到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很自私
想當初是怎麼對我的
要我釋懷.要我看現在眼前最重要
我一樣..辦不到啦!!
我想這問題無解吧.所以才會一直懸著到現在
要解決嗎.想解決嗎
在我們之間達不到平衡跟共識
還有討論的必要嗎
孩子氣的他雖然是有慢慢在改變
但仍趕不上我走的速度.看不到我看到的
唉. . .
滿腦子工作.工作.工作.身體.
還不夠煩嗎

台長: 紫朝顏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