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0:03:02| 人氣7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裡,希望自己能少睡一點,多些精神多做點事。在生活裡多些深刻的接觸。對世事希望多些認知。

多些知識
多些感動
多些嚮往和羡慕
甚至於多些為你的清淚

台長: 阿婆
人氣(7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說自話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小城春遲──給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奇睡一籮筐

微風
dear 阿婆

好久沒來和阿婆說說話了
先挑個沒人回應過的欄歇歇
阿婆的花‧園子裡裡外外走一圈瞧一瞧

原來阿婆一双明眸都動了手術應該更明亮動人了^-^
說正格的
上回來這裡 我說鄉愁是一張選票 馬英九在上頭
並不是幫馬助選拉票 您別嚇著了 我要說的是阿扁下台
我希望馬英九能好好的做好總統 但未曾盲目挺馬
我會耐心的等他收拾阿扁留下的爛攤子
對两岸政治 我有我的看法 有空再談
您別誤會我是因為馬英九 所以一直沒來 不是的

今天見您也噴了一桌子的早餐 ^-^ 呵呵
歡迎您常來坐 真的
想說甚麼 想寫甚麼 儘管隨意請自便
那地方的好處是沒有外人會去
說話惹人煩厭的傢伙 都罸站在教室外頭了
大伙兒都歡迎您常來繞繞
也才不會悶著 不想寫文章了 ^-^

咱們再聊 您多保重喔

微風敬筆
2008-07-23 16:10:26
版主回應
親愛的微風

天色就要泛白,天地還是一片暈暉茫茫,萬物都等著旭日的召喚,然後就要從夢境中轉醒來。清晨是阿婆最清輕最好的時段,坐下來和微風說說話。
阿扁那深黑儘是妖魔鬼怪的暗夜終於過去,馬英九怎麼說都是要乾乾淨淨,要把台灣帶向美好的,最多最多也只是力有不逮而已。加上,兩岸在胡錦濤的對台政策下,開戰的可能性應該是沒有了,台灣也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阿婆嚒,心裡除了母親,沒有要我掛心的人事物,現在也不擔心台灣〔搞不好會打起來〕,生命就只是承受不了的〔輕〕了~呵呵~
七月就快過去了,而七月,在這個小鎮是個好美好好的季節.啊~~

  盛開的花朵是七月的新娘
  世界只是  
  美麗和
  快樂


想不想我們
都能像盛開的花朵那樣啊~

謝謝微風的吹來

心感溫馨的
阿婆
2008-07-26 20:4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