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1:04:50| 人氣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姐=阿婆=石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墨綠小我兩歲,所以就喊我聲大姐。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
2004年的十月的某一天第一次見面。第二天就一起去了我在那裡長大的韓國漢城。就這樣,日日夜夜的一起渡過了一個星期.墨綠說在這段時間裡我講了很多的自己,可以寫上幾萬字!我問:有嗎?有嗎?她說:有有有!看到我寫我的好朋友,她也想寫寫我。我說可以,要寫就寫吧.於是就有了<大姐>這篇短文.

本來想把文章內容直接給貼在這裡。沒想到複製時才發現原文所在的無名部落格似乎是不准轉載。就只好把網址連結在這裡。想看的朋友就請進去以下網址.

把題目訂成自己的名字,純因為上篇<我的一對親蜜寶貝>中的她抗議:「把自己的真名藏著,把別人的名字都給抖出來!」為了公平起見,就大咧咧火辣辣的把自己的名字擺出來了。

文章裡有提到:「帶著孩子修完博士。」好像是件苦事難事似的。事實正好相反,讀研究所時,我常常說:是我一生裡最快樂的時段。那時獨生子的兒子,由六歲陪我到十歲。我一定要說的是,他是我一生中最好最好的室友。放學時一起吃過晚餐,有時吃的好,有時吃的很簡單。之後我總要小睡一下,然後起來一直讀書到三四點。有時放不下手裡要做的事,就會直接弄到早上,抺把臉就去學校。而我的小roommate,就是我最最甜蜜的小閙鐘!「七點鐘叫馬馬起來!」七點到了,一分鐘都不差的來推我:「媽媽媽媽七點了!」如果我實在睏到醒不過來,小寶貝就會說:「那再睡十五分鐘吧!」十五分鐘後又是一分不差的來推我.如果我還醒不過來,常常就是把我臉上放條冷濕毛巾。兒子跟我很好,也完全不用我操心,但他就是一個想起來我會掉淚的人,所以說,眼淚在我,不代表哀傷,它應該是在心海深處的一種情動。一撩,就推出汪洋一片!寫到這,我伸手去拿手紙沾去我的淚水。



http://www.wretch.cc/blog/darkgreenn&article_id=2085469

最後要跟墨妹說聲謝謝!謝謝你的真誠友誼,雖然截止目前,我們的友誼還不能算長~

台長: 阿婆
人氣(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樂!!! 水都長短最高榮譽全由台灣包辦!呼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兩岸的一點小而深的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