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6:38:1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菲律賓快半年了對這邊的網路狀況實在不敢恭維三天一小斷五天一大斷開個msn連對話框還沒打開就斷線了

 

一開始,網路常常斷線的原因是:這邊的警衛不明究裡,每天晚上巡邏都把數據機的插頭拔掉,修女也跟他說了好幾次,還是天天拔,我的熱水器開關也是,天天關掉,晚上都得洗冷水澡。後來,我實際的帶警衛走過一回,苦口婆心的跟他面矚哪些開關是不能關的,狀況才獲得改善!

 

但是,路上卻又殺出個程咬金!那就是打掃學校的工人歐巴桑,只要打掃就會把所有插頭拔掉,所有開關關掉,然後掃完就轉頭離去,好在這次修女的提醒有作用,讓我省去了麻煩。我的網路跟熱水器的運作方能稍稍正常。

 

最近,則是學校將一個電腦教師解聘,臨走前那個老師居然種下巨集病毒在學校網路系統,又讓我的網路起了大風波,三天兩頭就因為維修的關係而斷線。好不容易學校的系統維修好了,這次又換做當地的網路公司來湊熱鬧,ADSL數據機因為故障拿去修理,換了一台新的回來,原本的ADSL有五個輸出孔,這次的輸出孔變成只有一個,所以只要學校上班時間,我是無法使用網路,因為學生必須使用圖書館電腦查找資料,而假日有時候,修女們要打網路電話跟遠方的家人說說話,我也不能因為自己要用,就強行霸佔,學校是有IP分享器,但是根本就是雞肋,分出來的速度,比烏龜爬得還要慢,開個圖片多一點的網頁就要十分多鐘,中文網頁還時常不能開。最近修女又換了一台ADSL,初步試用的結果,還是不甚滿意,斷線仍頻。

 

正當要舉雙手投降之際,想說整理一下房間的電線好了,才發現這次罪魁禍首是自己,從圖書館接過來的網路線,經過九彎十八拐,到了我房間訊號已經不是很強了,但是我一時不查讓網路線被櫃子壓得扁扁的,無怪乎網路這麼不穩定,還不時跟修女抱怨,真是罪該萬死,希望經過這次的整理,以後能讓網路暢行無阻!

台長: 夢行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菲律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花瓶教練
此分類上一篇:INSTANT COFF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