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1:57:43|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是你們的遊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別人看照片時說,你們的玩具很多,我還真是沒發現耶。
因為,是與日俱增的,所以我沒感覺吧。
而且,其實,你們的媽,並沒有常買玩具呀。
好,我來介紹一下吧。
時間:2005.9.18(中秋節)
地點:大姊家

人物:
大姊小孩×2→承承和妹妹;
大弟小孩×1

玩具一:盪鞦韆^^

說明:由於在盪,所以,要拍到表情好又清晰的不容易呢。
我很喜歡這種和諧的畫面。
玩具二:車子。

人物:剛滿一歲的大弟的小孩。

說明:
弟弟只能被載,他還小。
還有一台是承承的腳踏車。
玩具三:木馬。

人物:二歲四個月的大姊的小孩。

說明:
妹呀,妳全力玩樂,
還給我放手擺姿勢要讓我拍照,
我真是哭笑不得耶。
又擔心妳掉下來。
妳真是太厲害了啦。
玩具四:溜滑梯。

人物:二歲四個月的大姊的小孩。

說明:
  承承有抱弟弟溜喲,真有手足愛呀。
  不過,那張模糊了,所以放妹妹的。
玩具五:哆啦A夢(不過,我還是習慣叫他小叮噹^^)。

人物:剛滿四歲的大姊的小孩。

說明:
  這不算是玩具啦,
  承承還可以分出哪個是媽媽的,
  哪個是自己的呢。
玩具五:丫,就玩具呀。

人物:路過剛滿一歲的小朋友。

說明:
  這天,他們三個太高興了,所以沒有人坐下來玩這個。
玩具五:囝仔伴。
人物:剛滿一歲的小朋友。
說明:
左下角白色的,是承承的褲子。
他在逗弟弟笑。
承承在椅子上快速原地跑,弟弟笑得咯咯出聲呢。

玩具五:雞年燈籠。
人物:在組合燈籠的我姊,還有等待中的承承。
說明:
我知元宵節早過了,這是我男友出國參展,外貿協會帶去的。
就帶了幾個給小朋友們。
丫姨也是姑姑的話:
  你們是一家人,大家都愛你們,也希望你們,都平安,快樂。
  其實,我們真的不會去分什麼內孫、外孫的耶,反正,都是我們家小孩生的小朋友。
  我一樣愛,我爸媽也是。^^

台長: 愛拍照的小阿姨^^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姨ㄟ愛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的陪伴,我也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 一歲了! ☆★

甲骨文
親情是無法取代的~~願妳們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2005-09-25 03:0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