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2:24:25|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泡泡o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灑落的陽光
 

      認真的大小孩子們


      親情的氛圍

    願意分享

    不吝指導

    一直在身旁的家人們


(猜那位美女是誰?)
  阿姨/姑姑我說:小朋友~~~兩手舉高高,說ya~~~~~

  成就這幅自然的畫面。。。。。

  這就是一家人,攜手陪伴彼此的喜怒哀樂!

  圓滿這人世間的任務!家,是幸福的。

===================================
人物說明:
我(拍照者)
我姊:她老公,兒子承承,女兒晴茹
我大弟:他老婆,兒子信維。
我親愛的媽媽(兔子一隻,我也是)

台長: 愛拍照的小阿姨^^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姨ㄟ愛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的烏山頭水庫
此分類上一篇:羊咩咩,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