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23:11:36|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看了2部電影…狼與羊&小紅帽!O_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的很晚 …

滿沒有luck的fu …

無聊之際 …

跑去看看我下載的影片好了沒 …

小紅帽 --- 還沒 …

翡翠森林-狼與羊 --- 好嚕 …

於是先看狼與羊 …



.....



看完後整個傻住 …

我發覺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 (= =”)

一開始羊咩的媽媽為了保護羊咩 自己就被狼群 …

因為當時的畫面 我的電腦挺lag …

於是我就一直從按 (↑有些畫面沒看到) …

結果那個羊媽媽犧牲自己的畫面 …

越想越覺得偉大 (哭) …

之後當然還有很多更感人的畫面啦 …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

我以前以為 [賈修] 已經夠感人的了(魔物好不容易變成朋友了卻..) …

沒想到這僅僅的2小時卻讓我哭那麼多次 不甘心呀 …

 ((迷聲:有啥好不甘心的?))


好吧 冷靜冷靜 …

後來看完後就接著看小紅帽 …

真的很顛覆思想 …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有懷疑到那個真正的兇手耶 哈 …

尤其山羊唱歌的那一段 我笑了 …

 (↑有貼在報台..自己找)


說真的 看這部要心情好的時候看 樂趣會比較多(笑) …



嘻嘻︿︿*

台長: r.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の宣言 ( 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 -- 日記] 呼 ~~~ 我回來了^_^*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車站,, 後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