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2:40:0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被襲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大白我在上星期三晚上回家時

經過了一家烤肉攤

於是我就跟我姊停下來

準備好好的挑選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

當我走到這家烤肉攤前面準備拿三串甜不辣時

說時遲,那時快

我忽然覺得我的屁股被摸了一下

我嚇了一跳,想說,是哪個人這麼〝好〞膽(台)

竟然敢在老娘頭上動土,真是不知死活

我就轉過頭去看

咦~~要不然是看到鬼喔~~

我後面沒有人阿

旁邊剛剛也沒有多出人阿

於是我就想,那可能不小心碰到的吧,就算啦


但是,過了十秒鐘,我的屁股再度被襲擊

這次我火大了,轉過頭準備開罵

結果 我愣住了

為什麼呢??

因為是一隻超級興奮的小拉拉在摩托車的坐墊動阿動的

就是他偷舔的我的屁股,而且在猛搖尾巴的同時,又偷舔我的大腿

天阿~~~

幸好我是穿長褲,要不然喔~~~

他就要對我負責了啦~~


後記:後來那隻小拉拉還是死跟著我,還撲到我大腿上喔,可能是因為我十分鐘前還在玩古代牧羊犬,所以有狗味讓他變的很興奮吧~~

大白姐:那隻拉拉還真沒眼光,挑到你這種貨色。

大白:我哩勒.....(☆*@△....拳打腳踢中....)













台長: Hsin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