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0:14: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仔 = = 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本人我呢?對於運氣是不迷信的!在中午的時候,夥同阿亮要去

填飽咕嚕叫的肚子時,從天掉下了一個小小禮物--鳥仔屎,不偏不移的掉

到我的褲子上!奇怪的是,我口中竟然不會衝出一兩句問候別人媽媽的話,

只是稍微皺了一下眉頭,阿亮也看見了!於是我苦中作樂對阿亮說:「要是

掉到頭上的話,我就要殺人了。」於是兩個人對著鳥仔屎討論了一下!= = 

到底被鳥拉屎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阿亮叫我去買樂透!我沒興趣!

管他運氣好還是運氣差!反正我呀!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下午上完了

英文課!阿達就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游泳呀!以我這麼陽光熱情!我二話不說

就答應!到了游泳池!嘿嘿嘿!沒幾個對手!(死白痴!@@)

游呀游呀!在練救生游法時卻很納悶自已為啥游的不順!一時奇摩子不爽就

不游了!回家途中,去了常去光顧的「火雞肉飯」餵餵我的肚子!就在把阿達

載回家,我要回家時!這時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靠!講這麼多

才講到重點呀!)這時、這時、這時(夠了喔!快講!)

我看到一幕說心痛也不能這樣說!說心碎也不能這樣講!(凸!你到底想講啥)

我看到了傳說的女主角夥同一位「男」性朋友回家了!我停了我的歐托賣後!

我還和那個「男」性朋友雙眼交接了一下,這時!我猜那個人心裡想著:「靠!

想碰我馬子!撒泡尿照照鏡子吧!噁心男!」我真得猜他是這麼想!ˋ(′_‵||)

就在這時候!我回到房間,把音樂開得很大聲!因為我感到有點不爽!說不出來

的那裡不爽就是不爽!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他們出去逍遙!哈哈!被我吵的出去了

吧!你以為我會說啥祝你們幸福之類的話嗎?不可能!哼!我本來就不是好人!

從頭到尾!整個事件,一點也沒有戲劇性的張力,也沒有電影的高潮!唉!別再

想囉!是自己重頭到尾太白痴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陽光男孩了!哈哈哈<(@ ̄︶ ̄@)>

台長: Bubbl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