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1:44: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給我的寶貝

一街他就跟我說霸霸騙他



過了沒多久就好像受了很多委趨勢的大哭起來



問了他原因之後

他說霸霸要在他去買樂透

結果在他去大姐加班一堆事情要給他做





我想這是暨KFC之後又另寶貝覺得霸霸再次騙他吧






我總覺得因為寶貝現在沒有工作

其他人如果有事情總覺得往他身上放就好

反正他就沒事做阿



可是她們錯了

他哪裡沒事 他的未來比大家都還長呢

他的美好未來就葬送在你們要他做的事情李


總是一大堆的事情要攬給他做

他哪有時間可以找好工作

真是奇怪



莫名期豬


我都想罵人呢

我想豬豬比比應該是看到他那個姑丈後就開始不順吧!




不過話說了那麼多繞回來


哭哭的寶貝向郭小孩

怎麼能讓人不疼他呢!

^^愛妳寶貝

台長: 聽說沒名字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