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21:46:5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我見過最Sheiser的大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憑你這個小小的大爛人,
也想給我們家的宅急便改名字!?
什麼OA?!我還OL勒!
俗擱有力!難聽得半死!!
我說你憑什麼?你˙憑˙什˙麼??
牠是我帶回來的!
牠是我的動物!!牠是我的兒子!!牠是我的東西!!是我的~!!!
去妳媽的!
你這個霸占我們家的狐狸精,
原本我是想說你沒惹到我,
所以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現在你侵犯了我的所有物,
你踩到我眾多地雷中的特大號了!!
尤其又是我的動物!
你死定了我跟你講!
哪一天我去抓一堆蛇丟到你床上嚇死你!!
告我啊!
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律師了不起喔?
那是我家不是你的你要怎麼告?
去死啦!!
有人在幫別人的寵物改名的喔?!
靠~!!
又不是沒名字,
那簡直就像是我家阿點明明叫點點,
別人卻要叫牠線線一樣沒水準!
我是牠媽!飼主是我!不是你!!
我是老大我說牠叫宅急便牠就是叫宅急便!
你管什麼?
你覺得繞舌干我屁事阿!?
你這個死查某我有准你叫牠嗎?
光是你看牠一眼、叫牠一聲、摸牠一下,
我都希望你眼睛瞎掉、變成啞巴、摸牠的手爛掉!!

你以為我沒想過好不好唸的問題嗎?
有好不好!!
我說牠簡稱叫阿宅聽見沒有!
就算聽見也不准妳叫,你這個王八蛋!!!
真的是"(台)沒水準兼沒衛生",
要不是因為早上需要餵牠吃藥,
我才不要讓你們任何一個人碰到牠勒!!
幹!!
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不要被我遇到,
不然會發生什麼事連我自己也無法擔保!
你這個史上霹靂無敵超級Sheiser的傢伙!
真的是Sheiser到了一個爆點!!
Fuck  You!
Banana  Your  Guava!(香蕉你個芭樂)
YOU!SHIT  WOMAN!
你已經被登記在我的詛咒名單上了!
我告訴你,
我的烏鴉嘴詛咒功力特級強!!
祝你得好!!
少接近我的所有物!爛人!
牠是我的!!牠是我的!!牠是我的!!牠是我的!!...(x N)
去妳媽個B!!幹!

台長: 玄米茶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動物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小白貓,跟我家阿宅結婚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動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