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1:40: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
現在算一算.
我們家有好多好多動物喔!
哈哈~(基本上全部都是我的)
我看看...
有一隻銀貂.
兩隻迷你兔.一黑一白(一點也不迷你).
兩隻蜜袋鼯(飛鼠的一種).
一條白化鼠蛇(千萬別跟我媽講.我自己偷養的).
兩隻不知名的鳥(因為是我從路邊救回家的).
三隻迷你雞.
三隻小白鼠
還有一堆孔雀魚(我媽的).
最後就是一種名叫蟑螂大家叫他們小強且不論是各種還是性別都有.不請自來的免錢動物啦...唉~
好多...不算魚和蟑螂的話有14隻耶!
還會再繼續新增啦!
哈哈哈!
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變成動物園.
以後我要去賣寵物!
先聲明喔.
那些動物除了魚飼料外.
全部都是用我省吃儉用的私房錢養的.
阿~有夠心酸的.我的錢寶寶~~

台長: 玄米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動物 |
此分類下一篇:你這個我見過最Sheiser的大爛人!!!!!
此分類上一篇:感人的閱讀測驗題目!我邊考試邊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