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03:03:53 |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有很多事要做

當一頭熱盡心盡力去實行的時候

發現有好多事情自己沒有辦法做

有好多事情能力不及所及

和車店的店員吃了好幾天宵夜

也許肝指數會破表

但...我只想好好珍惜剩下能輕易在見到他們的時間

單車的生活停頓了好久

是該好好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胖了20公斤之後

我享受了好幾個月的"假瘦子"生活

車店的人事物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燦爛的煙火之後也許是落寞

現在的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美麗的煙火

抱歉

我沒辦法大大方方和你們開玩笑

我沒辦法和你們平起平座的大聲喧嘩

我沒辦法豪邁的向我今生的摯愛唯一求婚

我沒辦法努力面對那不可預知的未來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我緊緊掌握著

下一站 幸福 我已經到達許久

痞子英雄式我想追求的工作夥伴

我無敵的爸爸和歇斯底裡的媽媽和半個日本人的弟弟

生活就剩下以我的摯愛唯一與毫無目標的工作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

我可能連家門都無法輕易踏出一步

剩下以前為目標的生活或許不是應有的目標

一個人靜靜坐在椅子上時

反省生活的種種所有

思考自我的過與錯

回想交集的過往人事物

還有好多好多幸福的感覺

在心理與腦海中迴盪著

明天的工作會佔用我10個小時的生活

但是...呼吸著屬於自己的日子

期待能再一次見到我所有認識的朋友

朋友們

不論你們是不是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希望

我也能參予其中

就算只是遞一張面紙給你\妳包餛飩

在路上擦肩而過空氣般的摩擦

一切都是短暫卻又美好的瞬間

台長: ㄚ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衝擊...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回憶記憶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