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2:31:03| 人氣7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凰花開的季節(未完.照片之後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屆畢業了
終於換我們了
第一次來到這間學校的我才只是中學部最低年級的七年級
現在呢,高二下學期即將結束了

最後這些時間過得好快
好不能適應




6月11號社團成果發表/歡送畢業生晚會
6月12號畢業典禮

連續兩天揮灑汗水和淚水的日子好淚人累死人

街舞社真的好棒
大郭
咨柏
圈圈
亭安
小波
還有街舞社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
也謝謝懿云給我們鼓勵
還有辛苦的把包跟亭亭幫我們弄衣服跟妝

經過這兩天我才發現街舞社都是愛哭鬼
看過大家跳舞的power都無法想像原來內心如此澎湃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團結
說好了,
永遠一條心
enjoy的力量很強大
不管未來的大家在哪裡,一定都可以傳達到彼此心裡,我相信。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街舞社
真的好不想要高三
好想要一起跳舞
雖然總是任性說著不想帶街舞社好累以後不想跳舞之類的話
不過你們都懂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嘛


愛你們,好愛你們....


謝謝大家在台下的尖叫
超震撼的
還有滿滿稱讚的簡訊
謝謝你們;-)





每一次參加畢業典禮都哭得好像自己畢業
這一次黃妍綾超堅強喔(掌聲+尖叫謝謝)
說實話一方面是我一直逃避
一方面是典禮都還沒開始我就哭了
眼睛它有點累了吧

這兩天莫名的抱了好多人
好感動哈哈哈
抱一下眼淚就會停不下來

每一個人的擁抱眼淚眼神勉勵祝福都讓我好窩心好感動
每一個這麼要好過的人我都好不想要你們走

有這麼貼心的
祝福
可樂
三具狼
麥當勞

合照
word
這麼真實的
擁抱
眼淚
熱情

真的好捨不得

沒有在學校
疏離是難免的
但如果可以
還是好希望可以一直好好的
就像說好互相傾訴的你們
:-)


加油!
那些稱讚那些祝福那些鼓勵我都已經牢牢記在心裡了
謝謝你們










我好害怕學期末
那也許會是個更多眼淚的時候
不要走......

好討厭離別的場面
每一次都哭到快喘不過氣
心酸到一個不行



























懷念那種灑脫自在
好像什麼都與我無關
原來總把自己置身事外也不見得都是壞事
不然就像現在哭哭啼啼放不下走不出來


我才明白,
原來那時候不是堅強是傲慢


也許人還是壞一點好
才不會被傷害














我還以為你也一樣
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他取代了我
夢裡面又出現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
但是我沒有...........................

台長: ni
人氣(7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ncing |
此分類上一篇:yoyoyoyo X'mas

★★han.
街舞社棒棒:-D
2010-06-20 10:56:49
可小甲
話說學妹啊__我是不哭的
等你畢業了__有錢我再去參加
會帶一兩盒衛生紙

手機換了__0980082615
我是最有良心的學長
2010-07-13 01:0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