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9:08: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心碎了碎又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一個人可以忍多久
在考驗我嗎?

總有受不了的時候

清晨開始下雨,提醒我該睡了
別再沉浸於被人背叛的快感中

明知你去日本的目的,如我想像,為什麼不能多計較
我懂,因為你不是我的,而我也不是你要的,不過這樣簡單

老說我愛惹事,給你壓力
想過嗎?
自私的到底是誰?
不在乎的到底是誰?
該哭的是誰?
飽受煎熬的又該是誰?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飽受煎熬
祝她幸福

謝啦!
我沒打算對自己那麼好
讓下半輩子繼續享受這椎心的苦痛
說真的,我無福消受

第一次有全身麻到無法動彈的經驗
睜著眼不知躺了多久,還好還能聽到雨聲

雨停了
淚是停不了
一直發抖,還是撐著寫封信給你
告訴你,我有多麼心痛與不知所措

下週我會把該處理的弄好

分手吧 ^_^



台長: 綠問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