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22:30:41|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 ..

話說星期天跟 俐蓁 還有 林孟穎 出去玩

去了長風公園哈哈

原本是要去開卡丁車的

結果我們早上十點半左右去

卡丁車下午兩點才開門 = 口 = ..

無奈之餘只好去那邊有的海洋館

要說海洋館嗎 = = .. 實在是算不上啊 ...

都是淡水魚啊 沒什麼海洋生物說 其實滿失望的

逛完之後去了那邊的禮品專賣店

買了一個 .. 呃 ... 其實是之前跟應菁去格子屋的時候

就有看到的東西 ... 所謂的“寵物蜜語–海龍子”=__=

(我到現在還在喜歡那種奇怪又無聊的小東西啊 ...)

於是開了包裝之後 ... 先說說我看到了什麼吧 ...

這讓我覺得我簡直是超級無敵的白痴

我 看到了 一個塑膠杯 而且 是 國泰飛機上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被騙了啊!

我不想再提起第一次是怎麼回事

總之第一次被騙最終仍然是擺平了

但這次可沒有 ... 我看著國泰的塑膠杯 ...

簡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我甚至懷疑裡面附的海龍子卵也可能被掉包了 =  =

Whatever...最終我可愛的海龍子還是在今天孵化了~

PS...請社會大眾不要相信包裝上所謂的“海龍子”圖片

其實海龍子純粹只是浮游生物品種中的“豐年蝦”!

但是牠絕對不是蝦子 =  =...

台長: 讓、*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諸事不順,Shi 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