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0:22: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 妳是不是很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碰到怪怪操著外省口音的運匠伯伯
一上車

運匠伯伯 : 像你們這樣年紀的小姐, 關不關心國家的未來阿?
尼尼 : 嗯...嗯...
(心裡吶喊我一點都不想聊政治ㄝ)

運匠伯伯 : 你們會不會覺得社會壓力很大?
尼尼 : 嗯...還好啦...
(我繼續看窗外)

運匠伯伯 : 那你覺得國家有前途嗎?
尼尼 : 嗯...還好啦...
運匠伯伯 : ㄟ....小姐 妳是不是很無奈?
尼尼 : 嗯...不會啦...
(我真的不想聊這個...)

尼尼 : 嗯...那個...我趕時間..大概多久會到?
運匠伯伯 : 看到沒! 我走小路阿~~告訴妳!只要三分鐘就到

(沒想到彎進另一個小路, 竟然在施工..)
運匠伯伯 : 他馬的! 施工怎麼不立告示牌ㄋ?? 這樣我們老百姓怎麼走!!
(伯伯開始倒車迴轉,搭配著 他馬的 的碎碎念)

(在路口, 眼角撇見一個帶著工程帽的人)
運匠伯伯 : 你是工程師嗎?
工程師 : .....
運匠伯伯 : 你是工程師嗎?
工程師 : .....
運匠伯伯 :他馬的! 施工怎麼不立告示牌ㄋ?? 這樣我們老百姓怎麼走!!
尼尼 : .....


運匠伯伯 : 我看一下是哪個建設的! 我打電話告他!!
他馬的! 施工怎麼不立告示牌ㄋ?? 這樣我們老百姓怎麼走!!

尼尼 : .....(伯伯! 我.遲.到.了.)

尼尼 : .....(是有點無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